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范佩西为荷兰输掉决赛辩护 漂亮足球往往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日邮报》透露,荷兰前锋范佩西表示,阿森纳连续五个赛季无法夺取冠军奖杯的事实证明,漂亮足球往往难以得到想要的结果。

  “当你的球队奉献着赏心悦目的足球,但却总是无法得到奖杯时,这确实让人难以接受。在阿森纳这种事我见的多了,对博尔顿或布莱克本这种队时,你可以一直控制比赛,但对方一个偷袭就能进球。荷兰队在世界杯上遭遇的批评,我在阿森纳已经听惯了,但荷兰队仅仅在决赛中输球,并且我们已经竭尽全力。”

  (Sam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