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埃辛 悍将留守蓝军至201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0:5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埃辛悍将留守蓝军至2015年

切尔西官方宣布中场大将埃辛续约(切尔西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切尔西俱乐部官网消息,加纳中场大将埃辛与俱乐部在已有合约的基础上延长至2015年。

  自埃辛2005年从法甲里昂队转会切尔西以来,已经185次代表蓝军出场,并且为球队 视频-加纳“水牛”续约切尔西 埃辛有望终老蓝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打入22球。但是去年12月,他因为韧带撕裂而耽误了太多的比赛,今年1月他又在一场国际比赛中伤到了膝盖,并且因此告别了马上就要开始的南非世界杯。

  “我非常高兴能得到俱乐部的赞赏和信任。”加纳人说,“现在我已经迫切的想要回到球队中,享受足球带给我的快乐,并期待与队友们一起为球队获得更多的荣誉。我想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次续约。”

  切尔西主帅卡罗-安切洛蒂同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迈克尔(埃辛)能够同意与我们继续战斗让我非常高兴,他的选择意味着切尔西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将继续拥有这样一位重量级球员。”

  此次续约想必是切尔西俱乐部和埃辛本人都满意的结果。

  (扎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埃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