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鳄称国米天尊60%概率赴皇马 出售谈判只剩价格差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马德里正式上任,银河战舰II代的第二季转会风暴也正式拉开帷幕,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向皇马高层正式提交了收购名单,其中就包括他在国际米兰的旧将麦孔以及罗马核心德罗西。

  意大利著名边后卫帕努奇表示德罗西赴皇马很困难,“真正会前往皇马的是麦孔,他才是弗洛伦蒂诺考虑的目标。”在米利托和斯内德相继表态留在球队之后,麦孔已经成为穆里尼奥挖角老东家的唯一可能目标了,他的经纪人卡里恩科此前也表示麦孔希望在世界杯之前确定自己的未来归属。

  著名的横跨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经纪人布隆泽蒂就说:“穆里尼奥很喜欢麦孔,他在皇马的收购名单之列。”当被问及麦孔离开国米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布隆泽蒂说:“50-60%,这主要取决于皇马开出的价格。”此前《晚邮报》披露,莫拉蒂与弗洛伦蒂诺就麦孔转会基本达成一致,双方还需要继续谈判,但价格大约在4000万欧元。布隆泽蒂说目前麦孔前往皇马的可能性接近60%,或许剩下40%的可能性只是双方在转会价格上的差距。

  此外,科拉罗夫也是国米和皇马之间争夺的对象,穆里尼奥在国米时就钦点塞尔维亚人,在穆里尼奥前往皇马之后,科拉罗夫更是说:“梦想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不过在布隆泽蒂看来,“科拉罗夫将会留在意大利,而不会去皇马跟随穆里尼奥,因为洛蒂托非常难以伺候。”而科拉罗夫则表示自己将有可能留在拉齐奥继续效力。

  关于杰拉德,国米门神塞萨尔向俱乐部进言称:“杰拉德是一个高水平的球员,球队应该把他招致麾下。”不过国米仍然需要面对皇马的争夺,因为杰拉德同样也在穆里尼奥的收购名单之上。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