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2010-11赛季新队服 南非首卖影响力竟超巴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33  新浪体育
皇马2010-11赛季新队服南非首卖影响力竟超巴西(图)

2010-11赛季皇马新版队服(主场)

皇马2010-11赛季新队服南非首卖影响力竟超巴西(图)

2010-11赛季皇马新版队服(客场)

  新浪体育讯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本周二皇马下赛季球衣款式才会正式发布。但本周一,在穆里尼奥正式君临伯纳乌之前,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德班等城市,皇马新赛季球衣就已经开始热卖。皇马球衣的定价是75欧元,对南非球迷来说这不是一个小数字,但抢购狂潮依旧在非洲大陆上刮起。最主要原因还在于皇马聚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球星与教练,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一口气购入了C罗与卡卡这两位世界足球先生。今年夏天,当今足坛最成功的主帅,已经相继征服了葡萄牙、意大利与英格兰的穆里尼奥又成为了伯纳乌的一员。“在约翰内斯堡,皇马的影响力比巴西队更大。”南非当地的《Beeld》日报报道说。

  与此同时,为了推广、宣传皇家马德里队2010-2011赛季的新球衣,阿迪达斯公司邀请皇马的球迷拍摄了一段广告片。在片中,不同年龄阶段的球迷回顾了皇马历史上一 系列的精彩场面。另外,广告片还用电脑技术创造了一个“完美的进球”:普斯卡什、迪·斯蒂法诺、卡马乔、布特拉格诺、齐达内、卡卡和伊瓜因等人一同配合打进了一个球。

  这部广告片的含义在于:全世界有很多历史悠久的足球俱乐部,但只有一家俱乐部,也就是皇家马德里“书写了历史”。目前,皇马新赛季的球衣已经在俱乐部专卖店、阿迪达斯专卖店和其他得到授权的商店里出售。新球衣最大的变化和特色是:队徽周围散发出耀眼的“光线”,形成一个具有特色且更加引人注意非对称图像。(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