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断拒马拉多纳执教请求 巨鳄透国米选帅意外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选帅工作暂时遇到了挫折,希丁克和瓜迪奥拉等人均有合约在身,而原本最接近梅阿查的卡佩罗则在当地时间周一基本上确定执教英格兰到2012年,就在此时,一向不甘沉默的球王马拉多纳再次吸引人们的目光,阿根廷主帅主动要求接替穆里尼奥在国米留下的位置,但球王的这一要求被莫拉蒂断然拒绝。

  据意大利《慢镜头》报道,正在带领阿根廷备战南非世界杯的马拉多纳对媒体表示,他希望能够执教国际米兰,并且相信自己能够带领三冠王继续辉煌战绩。但对于球王主动请缨接管球队,并且提出自己的年薪只需要300万欧元,远远低于国米其他主帅人选的工资,但国米主席莫拉蒂却不愿意做顺水人情,据报道,莫拉蒂对马拉多纳的这个提议只回答说:“不,谢谢。”

  马拉多纳与国际米兰以及莫拉蒂关系一向不错,他曾经答应莫拉蒂出任国际米兰在南美的球探一职,只不过后来球王接受了阿根廷足协的任命,不过这种关系在马拉多纳将国米队长萨内蒂和坎比亚索排除在世界杯名单之后已经发生了改变,即便莫拉蒂因为私人关系答应了马拉多纳,国米更衣室内恐怕也不会接受球王。

  主帅人选扑朔迷离,意大利媒体更是表示卡佩罗或许只是国际米兰的烟雾弹而已,著名转会专家马尔基奥也对媒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马尔基奥称:“卡佩罗当然是合适的人选,但他很可能在明天或者后天与英足总续约。”关于其他的新帅人选,马尔基奥说:“斯科拉里只是一个传言,米哈伊诺维奇将会执教弗洛伦萨,我觉得斯帕莱蒂和邓加都不错。”而这两个人恰好也在意大利媒体所列的国米选帅14人名单之列,但马尔基奥也说:“当然国米可能不会考虑,目前他们最大的目标还是卡佩罗。”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