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开始穆里尼奥时代 合同为期4年年薪10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8: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吴 敏

  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午,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为穆里尼奥举行了加盟仪式,葡萄牙人与皇马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他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

  穆里尼奥在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的陪伴下,进入了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发布厅。带着微笑,穆里尼奥耐心地让摄影记者们足足拍了5分钟的照片。首先说话的是巴尔达诺,阿根廷人表示:“穆里尼奥未来四年会与皇马在一起。能拥有一位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教练,是我们的荣耀。皇家马德里对能引进他感到非常满意。”

  穆里尼奥首先就自己的西班牙语向大家表示抱歉,“大家好。我想说的是,我的西班牙语说的不好。讲意大利语、学意大利语,让我忘了我的西班牙语。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学习,一个月后我想我能说好西班牙语。”

  随后,穆里尼奥表示,“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天生就要执教皇马的,但我知道我天生就是足球教练。我喜欢那些巨大的挑战。皇马之所以吸引我,是因为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以及最近几年的挫折,还有球队对胜利的渴望。皇马是一家独一无二的俱乐部,对一名重要的球员或者教练来说,没有在皇马效力过,那你的职业生涯始终会有一个空洞。依靠运气,依靠努力,我的职业生涯十分美好,现在能执教皇马对我来说是一种骄傲,但最美妙、最美妙、最美妙的不是仅仅在皇马踢球或者执教,而是你还要在皇马取得荣誉。这也将成为我的动力。”

  穆里尼奥是30日晚上从葡萄牙赶到马德里的。他先到主席办公室拜访了佛罗伦蒂诺,并敲定了合同。穆里尼奥还参观了俱乐部的奖杯陈列室,他希望能在下赛季给皇马带来盼望已久的第十座冠军杯。

  在完成亮相仪式后,穆里尼奥与俱乐部高层共进午餐,这也是他们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他将会一直在马德里待到周末,他会与高层敲定球队的引援和清洗计划,然后安心去度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