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切尔西铁腰领衔欧陆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尼日利亚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

  效力于西甲球队萨拉戈萨的前锋乌切同效力于英超球队埃弗顿的前锋阿尼切贝被排除在了23人名单之外。切尔西铁腰米克尔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

  门将:恩耶马(以超特拉维夫哈普尔)、阿耶努格巴(耶胡达)、埃吉德(以超佩塔提克瓦哈普尔)

  后卫:塔伊沃(马赛)、埃切吉尔(雷恩)、奥迪亚(莫斯科中央陆军)、约博(埃弗顿)、希图(博尔顿)、阿德勒耶(鹿特丹斯巴达队)、阿弗拉比(萨尔茨堡)

  中场:卡鲁-乌切(阿尔梅里亚)、迪克逊-埃图胡(富勒姆)、米克尔(切尔西)、萨尼-凯塔(阿拉尼亚)、卢克曼-哈尔努亚(摩纳哥)、尤素夫(基辅迪纳摩)

  前锋:雅库布(埃弗顿)、奥巴西(霍芬海姆)、卡努(朴茨茅斯)、马丁斯(沃尔夫斯堡)、约翰-乌塔卡(朴茨茅斯)、维克多-奥比纳(马拉加)、皮特-奥萨泽(莫斯科火车头)

  (大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