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国米正式达成协议 国米终放穆里尼奥入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亲赴米兰,并火速与国米主席莫拉蒂进行会晤,解决了穆里尼奥毁约金纠纷。双方同意,皇马将买断穆里尼奥与国米的合同,从而扫除了穆里尼奥入主皇马的最后障碍,稍后,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也发表声明确认和穆里尼奥的分手。穆里尼奥将于下周一(5月31日)13时正式上任。

视频-穆里尼奥与国米解约 魔力鸟下周亮相伯纳乌 媒体来源:CSPN

  而皇马支付毁约金的具体数额,目前有两种版本的说法,一说为皇马支付800万欧元,这恰好是穆里尼奥合同中规定的1600万欧元毁约金的一半。另一说则为皇马将付足1600万欧元毁约金,其中1000万欧元现金,另外600万欧元用于冲抵日后的转会费。

  据报道,佩雷斯周五(28日)上午搭乘飞机,于当地时间12时(北京时间18时)左右抵达米兰利那特机场,随后赶完国米俱乐部与莫拉蒂会晤。由于巴尔达诺已放出话,穆里尼奥最迟将于下周二正式上任,因此留给佩雷斯的斡旋时间已经不多。

  实际上在佩雷斯抵达前一天,两家俱乐部与穆里尼奥的代表仍在进行商谈。国米由俱乐部副主席盖尔菲和主管转会事务的经理布兰卡出面,穆里尼奥由经纪人门德斯全权负责,皇马的代表则是何塞-安赫尔-桑切斯。据称谈判的焦点在两方面,一是毁约金是否生效的具体条件;二是能否将麦孔与夸雷斯马打包销售冲抵毁约金。但有媒体透露,三方谈判已经破裂,因此穆里尼奥正式上任的媒体见面会不得不推迟到下周,这也是迫使佩雷斯决定亲赴米兰的原因。

  抵达米兰后,佩雷斯便摆出和解姿态,但话语中又透露着强硬:“我来这里是为了解决穆里尼奥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误会。我不知道穆里尼奥何时会成为我们的主教练,但我肯定他会成为我们的主教练,前提是解决毁约金条款。付钱?我来这里是提供帮助而不是付钱,帮助就是帮助。穆里尼奥是说过希望下周上任,但现在不急,球员都在度假或者打世界杯,俱乐部还很安静。”

  当地时间下午会谈结束后,国米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确认同意放走穆里尼奥,“莫拉蒂和佩雷斯今天下午举行了会晤,基于两家俱乐部友好和富有建设性的关系,双方就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合约的毁约金条款达成一致,并界定了途径和时间,该协议将得到充分尊重。”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