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成首支抵达南非参赛队 为取小组赛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16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5月26日体育专电 “袋鼠军团”澳大利亚足球队26日顺利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成为南非世界杯32强中首支到来的队伍。

  新闻媒体获得了短暂的拍照时间,但澳大利亚队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主帅维贝克在随后发表的声明中说:“我来南非已经数次,每次都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时光。不过这次很不相同,因为我到这里是为了竞争锦标。”

  “本次世界杯不太容易,澳大利亚的小组赛对手非常强大,最重要的是取得小组赛第一场的胜利。这就是我们这么早到南非来的原因。我希望队员能对这里的海拔有所适应,并且在这里进行几场热身赛。在正式开始世界杯之旅前,我的球队一定要处于百分之百的竞技状态中。”

  澳大利亚所处的D组除了老牌劲旅德国队之外,还有加纳和塞尔维亚队。在刚刚公布的国际足联最新世界排名中,德国位列第六,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和加纳分别处于第15位、第20位和第32位,因此该组是最具竞争性的小组之一。

  6月1日,澳大利亚将同丹麦队举行热身赛;6月5日与美国队进行热身赛。6月13日澳大利亚队将在自己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挑战德国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