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开赛在即智利电视热销 销售额增长百分之二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16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栾翔 赵凯)2010年南非世界杯即将开赛,在地球另一端的智利,球迷们的热情推动近期电视机销售额增长了百分之二百。

  智利队在时隔12年之后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令球迷们十分兴奋。早从4月份开始,在智利各地的商场,不论是等离子、液晶还是LED电视,销售额都直线飙升,原因很简单:智利球迷们认为,要看好球,需要有台好电视。

  据记者了解,平时智利各大商场平均每周售出液晶平板彩电3000余台,而这一数字在近期内翻了一番,为了看球,智利消费者尤其钟情大屏幕电视。

  6月16日,智利队首场迎战中美洲劲旅洪都拉斯。战火未燃,智利球迷已经心潮澎湃,观战准备万全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