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7欧青赛:英格兰2-1法国4战全胜 周日将与西班牙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03  新浪体育
U17欧青赛:英格兰2-1法国4战全胜周日将与西班牙争冠

阿弗贝(左)祝贺维克汉姆破门

U17欧青赛:英格兰2-1法国4战全胜周日将与西班牙争冠

西班牙队长帕科在半决赛中梅开二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17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半决赛结束,英格兰和西班牙各自击败了对手,以全胜战绩携手杀入了最终的决赛。U17欧青赛被称之为球星的摇篮,鲁尼、法布雷加斯等球星都是在这一赛事中让球迷们认识了他们。总共有8支球队参加决赛圈的比赛,英格兰和捷克、希腊和土耳其分在了B组,西班牙和法国、葡萄牙、瑞士分在了A组。

  英格兰队小组赛首战对阵捷克,尽管对手在第7分钟就率先打破僵局;但英格兰还是凭借埃弗顿中场罗斯-巴克利、切尔西中场麦凯克伦以及阿森纳前锋阿弗贝的进球,以3-1逆转击败了捷克,取得开门红。次战希腊,英格兰队凭借罗斯-巴克利在第35分钟的破门,以1-0击败了对手,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小组赛第3场,英格兰队对阵土耳其队,尽管对手在第31分钟率先破门,但顽强的英格兰队再次在逆境中奋起,贝拉西诺在4分钟后为英格兰队扳平,罗伯特-豪在第62分钟完成绝杀,2-1!英格兰队小组赛取得三战三胜,以小组第一身份昂首进入半决赛。

  英格兰的半决赛对手是A组第二名法国队,伊普斯维奇队身高1米91的高中锋维克汉姆,在上半时第23和40分钟梅开二度,尽管曼联球员博巴在第56分钟为法国队扳回一球,但仍无济于事。第23分钟,阿森纳前锋阿弗贝接队友的后场长传球,在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后,背对球门用身体倚住法国后卫后,巧妙送出直塞,维克汉姆在禁区内斜射远角入网;第40分钟,利物浦球员康纳尔-考迪助攻维克汉姆得分,让英格兰队以2-0结束了上半时比赛。第56分钟,曼联去年夏天签下的法国球员博巴,头球顶远角得手,帮助法国队扳回一城,但为时已晚。

  在另一个小组中,西班牙首战以2-1击败了法国;次战以4-0狂胜瑞士;小组最后一战,以2-0完胜葡萄牙;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半决赛,西班牙在被土耳其一度追平的情况下,队长帕科挺身而出梅开二度,以3-1击败了土耳其,同样是四战全胜,昂首杀入了最终的决赛。决赛将于本周日举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最近几年西班牙和英格兰第二次在这项赛事的决赛中相遇了。上次是2007年,当时,西班牙队凭借巴萨球员博扬在下半时的绝杀,以1-0击败了英格兰队夺冠。

  近8届欧洲17岁以下欧青赛冠军及赛事金球奖:

  08-09赛季:德国、本杰明-西格李斯特

  07-08赛季:西班牙、阿莱克西奇

  06-07赛季:西班牙、博扬

  05-06赛季:俄罗斯、克罗斯

  04-05赛季:土耳其、沙欣

  03-04赛季:法国、法布雷加斯

  02-03赛季:葡萄牙、大卫-罗德里格斯

  01-02赛季:瑞士、鲁尼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U1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