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媒确信董方卓必定走人 俱乐部提前终止合同让他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3:30  新浪体育
波媒确信董方卓必定走人俱乐部提前终止合同让他离队

董方卓被看做是新赛季肯定离队之人

  新浪体育讯 就在昨天,华沙莱吉亚的官方网还对本赛季球队的引援工作进行了一个总体的回顾。当然,董方卓是不得不提的,冬季球队的唯一引进,历史上第一名效力球队的前曼联前锋,曾被视为是头号前锋钦亚马的最好替代者。就算是往前再翻几个赛季,你也找不到俱乐部会为了谁加盟而这么大张旗鼓。别管是小董的技术真正征服了俱乐部,还是高层看准了中国市场,反正中国前锋加盟,华沙城的动静够大的。

  然而仅仅3个月后,董方卓恐怕就得离开了。

  此前就有波兰媒体报道过类似的消息,说在没有达到预期的市场预期后,莱吉亚高层率先放弃了对董方卓的希望。加之他在新主帅比亚拉斯的手下打不上比赛,俱乐部正在郑重考虑他的去留问题。不到3个月,华沙就选择了反悔,如果他们放弃董方卓,那么这必将成为一笔双败的交易,而董方卓无疑将是最大的受害者。不过考虑到小董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留或不留,俱乐部还得好好思量。

  但27日一家专门报道华沙莱吉亚消息的网站就出现了这样一条消息,尽管在“新赛季没有董方卓”这样的标题后加上了问号,但文中,却处处暗示一点,那就是在华沙,董方卓没有下个赛季。“从波兰媒体的消息来看,我们下个赛季将看不到董方卓的身影。中国前锋在一队始终没有融入进来,也没有获得机会,即便在青年联赛中,他也没有能够体现自己的价值所在。在美国之行中,他同样没有任何有说服力的表现。他必须重新找回状态,但却又遭遇伤病。现在,虽然他和俱乐部还有半年合同,但球队很可能将提前终止他。”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