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球队抵达南非时间表:英格兰6月3日 西班牙最后

  继澳大利亚昨天登陆,成为世界杯首支抵达南非的参赛队后,“五星巴西”也将于今天踏上南非土地,入住位于约翰内斯堡最大的高尔夫俱乐部兰德堡旁边的驻地酒店。

  巴西队被分在G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于6月15日开打。巴西主帅邓加表示,希望球队可以提前感受南非的气候和高原作赛的感觉。巴西队前两场小组赛地点都在位于海拔近1800米的约堡,巴西队以往与玻利维亚等高海拔国家球队比赛时都吃过亏。不过,同组对手似乎没那么积极。朝鲜队要到6月1日抵达、葡萄牙队直至6月6日才到,而科特迪瓦更是到6月10日才抵达。

  5月29日,另一支人气球队阿根廷也将到来。在马拉多纳的力主下,阿根廷比原计划提前3天飞抵南非,球王对世界杯的渴望由此可见一斑。英格兰队将于6月3日抵达,他们目前正在奥地利的山区训练。为适应高原气候,英格兰队每天有一个小时全队要戴面罩5分钟,然后再摘掉面罩5分钟,如此反复以适应南非的海拔。

  6月5日至7日是第二波高潮,法国、荷兰、德国等13支球队将抵达南非。6月9日,将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到达的日期。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将于6月11日到达,是最后一支抵达的球队。

  决赛圈球队抵达南非时间表

  5月26日 澳大利亚

  5月27日 巴西

  5月29日 丹麦、阿根廷

  5月31日 美国

  6月1日 朝鲜

  6月3日 英格兰、巴拉圭

  6月4日 墨西哥、智利

  6月5日 法国、韩国、乌拉圭、尼日利亚

  6月6日 日本、荷兰、葡萄牙、新西兰、希腊、阿尔及利亚

  6月7日 德国、加纳、斯洛文尼亚

  6月8日 塞尔维亚

  6月9日 喀麦隆、意大利、洪都拉斯、斯洛伐克

  6月10日 科特迪瓦、瑞士

  6月11日 西班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