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澳大利亚野蛮犯规伤两人 新西兰副队或无缘南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国家队的副队长,中场球员蒂姆·布朗在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肩部受伤,将很有可能缺席本届南非世界杯。

  对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后,布朗将于第二天,也就是周二返回新西兰,他可能面临着手术治疗。

  而新西兰国家队中其他的队员则将继续前往奥地利进行集训。对此,主教练赫伯特发表声明称他不会放弃布朗,并希望布朗能够及时康复,跟队伍一起前往南非。

  “我们都希望他不会缺席本届杯赛,希望他有机会跟我们一起前往南非。”赫伯特说。

  而布朗的中场搭档莱奥·贝尔托斯也在比赛中遭受了两次野蛮的犯规,第一次是来自澳大利亚队的格雷拉,第二次是卡希尔,而后者将贝尔托斯铲得腾空飞起,然后直接被队医担架抬出场外。不过已经确定贝尔托斯的伤情并无大碍,不会影响到他的世界杯之旅。

  新西兰的世界杯首场比赛将在6月15日进行,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斯洛伐克,同处F组的还有巴拉圭和卫冕冠军意大利。(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