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支柱宣称不随穆帅赴皇马 西媒:1800万即可买麦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欧冠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自己将执教皇马,而与此同时,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穆里尼奥还将带走国际米兰的两位主力球员,米利托和麦孔,但从目前来看,至少麦孔离去的可能性不大。

  在欧冠赛前,卡利恩多曾经被问及麦孔的去留,这位经纪人回答:“目前国际米兰不让谈论转会市场,让我们还是等到22日欧冠结束之后吧!”

  欧冠结束之后,麦孔过人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转会,而他给予的却是令某些记者失望的答复,他说:“不,我希望尊重我在国际米兰的合同,我希望继续在这里踢球,国际米兰刚刚夺得三冠王,我肯定不会在这样的时刻做一些事情。”

  而在西班牙媒体的转载上,麦孔的话被理解为“我希望尊重合同,卖我不卖我由俱乐部决定”,而根据西班牙媒体分析,麦孔在此事上的态度和上赛季AC米兰的卡卡类似,只要出钱令莫拉蒂满意,麦孔加盟皇马之路就畅通无阻,而西班牙媒体认为,1800万足以令国际米兰放人。但相信这样的论断肯定不会被意大利媒体和国际米兰球迷认同,与老贝不同的是,莫拉蒂从不需要卖掉球员来平衡财政。

  米利托首先谈了穆里尼奥,他说:“穆里尼奥肯定没有要求我追随他去皇马,甚至直到现在,我们都希望他留下来,都在等待着他的决定,当然,如果他决定去了,俱乐部会选择新的优秀的教练组。”谈到自己的未来,米利托不愿像麦孔一样做出定论,他说,“我在国际米兰很快乐,我感谢俱乐部给了我赢得如此多我此前从未想到过的荣誉的机会,不过在足球的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只是希望现在也能为阿根廷国家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在世界杯上能走得越远越好。”看来与麦孔相比,米利托的未来还是存在很大的变数的。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