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夺冠喜悦就像是45年前 我没哭穆里尼奥却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时隔45年重夺欧冠冠军,莫拉蒂终于又一次重温了自己童年的喜悦,赛前国米主席曾经表示决赛的感觉与他小时候非常相似,重新举起大耳朵之后,莫拉蒂显得非常兴奋,他说:“这种喜悦就像是45年前。”

  接手球队15年之后,莫拉蒂带领着新的国际米兰重现自己父亲的大国际时代,虽然极度兴奋,但莫拉蒂仍表示自己并没有激动落泪,“我没哭,但穆里尼奥哭了,这显示了他有多爱这支球队!”莫拉蒂说,“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希望这永远留在球迷的心中,就像许多年之前在我心中留下的记忆一样。”

  谈及到球队本赛季和今晚决赛的表现,莫拉蒂自然是赞赏有加,“队伍承担了自己的责任,而球员们本场的表现也非常的完美。今年的欧冠非常奇妙,球队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胜利。”

  颁奖仪式上,莫拉蒂走在国米队伍的最前面,他戴着国米的围巾接受了普拉蒂尼颁发的奖牌,“普拉蒂尼颁给我冠军奖牌,因为他喜欢我,但我不觉得主席应该得到一个奖牌。”

  而关于穆里尼奥的未来,莫拉蒂说:“今晚属于胜利,然后睡觉,接下来的事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莫拉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