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VS拜仁交战记录:拜仁总战绩领先 欧冠比赛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将进行最后决赛,将由德甲拜仁慕尼黑迎战意甲国际米兰,这也是两队首次在决赛中相遇。在冠军杯的历史上,拜仁慕尼黑对国际米兰1胜1平保持不败。

  在欧洲冠军杯历史上,国际米兰与拜仁慕尼黑曾两次交锋。2006-07赛季的冠军联赛小组赛首回合交锋中,拜仁慕尼黑最后十分钟由皮萨罗与波多尔斯基连下两城,最终客场2比0完胜国米;次回合主场比赛中,马凯下半场为拜仁打破僵局,但维埃拉终场前救主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拜仁慕尼黑VS国际米兰交战历史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4场,拜仁慕尼黑队2胜1平1负稍占上风,进6球失4球;其中在冠军杯中两队交战2场,拜仁慕尼黑队1胜1平保持不败占据优势,进3球失1球。

赛季 比赛性质 交战双方 主场比分 客场比分 总比分
06-07赛季 冠军杯小组赛 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 0:2 1:1 -
88-89赛季 联盟杯1/8决赛 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 1:3 2:0 3:3

  (永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