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空霸加盟 本季欧冠5球曾羞辱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0:5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空霸加盟本季欧冠5球曾羞辱拜仁

查马克成为新枪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签下了摩洛哥国脚杀手查马克,具体合同期限没有透露,查马克也成为枪手今年夏天的首笔引援。

  阿森纳要签下摩洛哥人的消息在几个月前就早已传开,而查马克也表示过向往加盟伦敦球会,由于他与波尔多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所以阿森纳不需要为他支付任何转会费。查马克今年26岁,此前在法甲波尔多俱乐部效力了8年,一共出场293次,打入79球。国家队方面,代表摩洛哥出战53场,打入27球。

  查马克在08/09赛季法甲联赛中,为球队攻入14球,成功帮助波尔多终结了里昂对法甲长达7年的统治,也使自己开始得到了多家球会的关注。去年夏天,阿森纳就打算引进摩洛哥人,不过最终未能如愿。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查马克继续着自己优异的发挥,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6球,其中在欧冠赛事中9战5球,帮助波尔多进入了欧冠8强。

  查马克从来就不是一位高产的射手,但他的进球含金量大都很高。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查马克在主场对阵尤文的关键战中头球攻破布冯把守的大门,帮助本队以2-0获胜;客场对阵拜仁,查马克攻入一球,帮助本队以2-0攻陷安联球场。正是基于他的优异发挥,波尔多才力压拜仁、尤文以小组第一出线。1/8决赛次回合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查马克在第88分钟头球绝杀,帮助本队以2-1击败对手,从而以3-1的比分淘汰对手进入八强。1/4决赛首回合对阵里昂,尽管查马克一度头球帮助本队扳平比分,但波尔多还是在客场以1-3的比分败北;次回合回到主场,查马克再次奉献绝杀,帮助本队以1-0击败里昂,但最终仍遗憾的以2-3的总比分惨遭淘汰。不仅如此,在本赛季法甲联赛中,查马克也屡次打进关键球。在客场挑战里昂的联赛中,查马克奉献绝杀,帮助波尔多以1-0击败对手;主场对阵里昂,查马克率先破门,帮助本队以2-2战平里昂。

  针对这笔自己一直看好的转会能够顺利完成,教授温格表示:“我们很高兴查马克的加入,我们一直关注他的表现,我知道他可以提升球队的质量。查马克通过近几年在波尔多和摩洛哥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们一直期待着他的到来。查马克不仅是一位优质的射手,他还是一个战士,而且他还是名团队球员,对于球队是个伟大的补充。”

  摩洛哥人在等待了一年后,终于成为了枪手的一员,他表示:“加盟阿森纳让我梦想成真,我的目标就是能征战英超,阿森纳是我心中的第一选择。我十分期待穿上阿森纳的球衣出现在酋长球场,看到球迷的欢呼,我会倾注自己的全部为球队下赛季赢得冠军。”

  查马克在加入阿森纳后将身穿29号球衣,他将会在7月份的季前训练中与球队会合。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