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托蒂托尼就该落选世界杯 AC米兰决定意甲兴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欧冠决赛前夕,张路做客新浪聊欧冠决赛,同时也对意大利国家队和意甲联赛的未来前景进行了展望,实录如下:

  主持人李欣: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出来了,该说什么,能回答就回答,人是确定了,托尼、托蒂,还有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都落选了,这届世界杯,意大利行吗?咱们都不敢提卫冕两个字。

  张路:这三个人落选,完全是合理的。问题在于意大利现在有点后继无人的感觉。他的这些队员从每个人的个体实力上来讲,比起其他那些强队,尤其比西班牙不如,但是意大利这支队往往是这样,每届看着他那把子人也都不怎么样,但是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整体的团队精神,有一种顽强的风格,他这个顽强不像德国人的顽强,德国人的顽强是疯狂,意大利的顽强是在顽强的防守之中突然给你一下,就一个反击拿下你。再加上如果有一个聪明的教练,意大利这队历年来总是在这种状态下,也不奇怪,包括上届夺冠我都没太看好意大利,结果没想到拿冠军了。也不能说他不可小视,但如果要卫冕,这个太难。

  主持人李欣:您给他定位,好比小组赛出线,还是进八强,还是四强?

  张路:我觉得能进八强,四强就不敢说了,真是不敢说了。

  张指导:说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思路,球迷朋友也可以互相再探讨一下。咱们再来看看这个赛季意甲的四个球队打冠军杯,叫惨不忍睹,你说意甲是不是还往下走?

  张路:对,意甲现在整体的经济形势造成的。

  主持人李欣:这个有直接关系。

  张路:一个是经济形势,一个是它的制度,他的税收政策,他的税收政策是不利于留住好球员。

  主持人李欣:一半都得交税。

  张路:另外管理体系,他的管理不如英超规范,人家资金不敢往你这里投。当然了现在看AC米兰,放出话了,他要卖。实际上意甲的盛衰很大程度取决于AC米兰,国米已经是欧洲强队了,罗马也好,佛罗伦萨也好,尤文图斯也好,还达不到那个高度,AC米兰起来了,就可以了,西甲就是皇马巴萨,就是英超队多一点,现在看意大利足球的盛衰受AC米兰的影响比较大一些。

  主持人李欣:现在老板说媳妇准备闹离婚,自己挨砸了,过一阵子没意思,有点心灰意懒,球队也不要了。真换个主,又投钱也好,又关注也好,注意力在这里,球队有可能上来。

  张路:AC米兰的底蕴,队伍的管理体系,这种心态,心气,他是很容易恢复的。

  主持人李欣:明年意大利还是四支打欧冠,不知道后年怎么样,就看今晚上决赛,90分钟国际米兰把拜仁败了,下个赛季还是四大意大利球队打欧冠。罗马、AC米兰,还有桑普多利亚,隔十年前真好看,现在桑普打欧冠感觉差点意思,佛罗伦萨打到淘汰赛已经让人惊奇了。

  张路:佛罗伦萨这个赛季打得真不错,超乎意料,要不是冤,这个太冤了,但是没办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