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队风水轮流转 "贝隆系"报仇"索林系"四年不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4:3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马斯切拉诺是阿根廷的队长,老马认为蓝白军团是“马斯切拉诺加另外10人”,他对小马的精神和中场防守能力非常满意。但阿根廷队的大脑则是贝隆,老马表示,贝隆将掌控球队,掌控比赛节奏。贝隆大局观强,经验丰富。2002年世界杯演出失败,2006年世界杯又未能入选国家队,现在,贝隆对重新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充满了期待。

  老马对贝隆是无限信任,阿根廷媒体披露,贝隆的“记仇”也是萨内蒂和坎比亚索落选国家队的原因。贝隆与索林的恩怨众所周知,两人还一度大打出手。佩克尔曼时期,索林深得教练组的信任,并出任球队队长,贝隆因此被排除在国家队阵容之外。2006年,贝隆落选阿根廷队阵容,马拉多纳就不断呼吁,国家队应该给贝隆机会,但佩克尔曼不为所动。

  风水轮流转,现在,贝隆是马拉多纳国家队的核心,于是,“索林派”的球员就遭殃了,索林的好友里克尔梅干脆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萨内蒂和坎比亚索也最终落选世界杯名单。据悉,在国米踢球时,贝隆与萨内蒂的关系就不好,2004-05赛季,贝隆从切尔西转会至国际米兰,原本以为会得到国米“阿根廷帮”照顾的贝隆失望地发现,萨内蒂对自己并没什么好感。在那个赛季里,代表国米出战39次的贝隆仅有3球入账,萨内蒂甚至代表球队提醒贝隆应该调整好状态。自尊心极强的贝隆感觉受到了伤害,他与萨内蒂的误解也就更深了。

  老马将更衣室的和谐放在第一位。他希望组建一支团结的球队,帕勒莫和加尔塞之所以入选,就是因为他们是贝隆的好友的缘故,而贝隆的“仇敌”索林的朋友,则都被排除在外。马拉多纳知道,更衣室的团结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所有可能对球队造成负面影响的问题都应该在世界杯之前就解决。从这点来看,老马排除萨内蒂等人,也不能说没有道理,尽管这对落选者来说有点不公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