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弗格森花7年才夺得联赛冠军 托雷斯杰拉德都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0:20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带着赛季第七,前途未卜的郁闷,贝尼特斯回马德里休假,对蜂拥而至的媒体发了一通宏论:一方面为自己辩护,反击利物浦名宿的攻讦;一方面表示身在曹营决不向汉,哪怕是执教皇马或西班牙,也要堂堂正正离开利物浦后再说;并安抚安菲尔德老少:只要我在,托雷斯和杰拉德都不会走。 

  对于联赛排名,贝尼特斯毫无愧色,认为那不过是偶然之失,自己的业绩比众多前任都强,强在哪里?积分和胜率!即使是第7也有63分。“那些指摘我的人说我不是好教练,”贝尼特斯愤愤不平,“但他们忘了很多细节。利物浦过去12年的季均积分是69分。”贝尼特斯是数据玩家,刻意指出这段时间恰好由霍利尔和他平分,前任的平均分是66分,而他有72分,上赛季紧追曼联只得亚军,但以86分收官,霍氏只有80。

  在其它赛季,贝尼特斯的最高分足以问鼎。对比利物浦历史上最成功的两任——佩斯利和达格利什,贝尼特斯的胜率仅落后前者一个百分点。媒体反驳:佩斯利有6个联赛头衔,达格利什也有3个,你呢?贝尼特斯也有说法,那是因为我一上任就太成功,吊高了你们的胃口。但他和穆里尼奥一样,把欧洲超级杯和社区盾这两个纯属点缀的锦标也看得很重,甚至将其称为头衔:“我们一开始就赢了4个头衔。接着那些人就要求更高。夺取英超需要时间,弗格森花了7年。”下赛季,恰好是贝尼特斯的第7个赛季。

  尤文图斯等不及了,宣布由原桑普主帅德尔内里接替扎切罗尼。上赛季冠军杯利物浦大败皇马之后,盛传西班牙御林军虚位以待,但贝尼特斯没响应。如今穆里尼奥九成前往伯纳乌,好位置都被别人占了,贝尼特斯只得留下。

  贝尼特斯向《阿斯》报表示:“我和利物浦还有4年,过得很开心,我没有收到其它球会邀请,我要建设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当然,几年以后如果博斯克离开国家队,我愿意接班。”

  对于老对手穆里尼可能要捷足先登谋到皇马帅位,贝尼特斯有点悻悻然,“他说了很多盼望执教皇马的话,我不知道他是否适合。”现任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已成“行尸走肉”,人人都在谈论他下课,兔死狐悲,贝尼特斯心有戚戚然:“那么多人背着你商量谁来替你,怎么能做好工作?”

  最近切尔西和曼城都试探利物浦是否会兑现托雷斯,贝尼特斯坚持这类谣言纯属无稽之谈:“他现在专注于疗伤,争夺世界杯,之后才会考虑前途。他大大提升了利物浦在亚洲的形象,那里的女人想他想得发疯。”

  继马斯切拉诺抱怨自己赛季低靡,是因为转会巴塞罗那搁浅,业已失宠的列拉为了早日离开,也炮轰球会,指责董事会没有促成他转会,“我想走,但英超和西甲球会的架构不一样(暗示贝尼特斯阻挠他转会)。我不想在一个没人要我的俱乐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