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公布托雷斯小法最新伤情 透露巴尔德斯为何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德尔·博斯克宣布了西班牙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 。这份名单中的三位新人巴尔德斯、佩德罗和哈维·马蒂内斯此前从未入选过国 家队。对此,博斯克表示,这三名球员的表现很好,他们的到来将会增强西班牙队的实力。

  “相比此前的30人大名单,我们这次删减了七个人。如果说上次拟定30人名单时放弃很多好球员就是一个艰难的过程的话,那么这次筛选23个人就更加困难了。我希望我们的大部分选择是正确的。这不是一份有争议的名单,我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博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对于首次入选的三名新人,博斯克称赞了他们在过去一个赛季里的表现。“ 我们认为,这三名球员在刚结束的赛季里的整体表现是很好的,他们顶替了原来的一些球员,他们的到来将会增强国家队的实力,”博斯克表示。

  另外,博斯克也指出,教练组在拟定名单的时候考虑到了国家队未来的发展 ,但更关注的是眼前的现实,即很快就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我们必须带上最好的球员,无论他们的年龄如何,”博斯克说。

  “同时,我们也征召了上赛季表现优异的另一些球员。相对于去年的联合会杯,国家队的成员有四个变化;相比2008年的欧洲杯则有八个变化。也就是说, 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成员中有34.78%入选了这份名单。新入选的人是通过他们的良好表现赢得自己的位置的,”博斯克指出。

  在三位新人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巴塞罗那的主力门将巴尔德斯,他将同卡西利亚斯和雷纳竞争主力位置。在谈到门将的位置时,博斯克驳斥了关于主 力门将和第三门将的说法,他说:“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他们三个人将帮助我们 成为最好的球队。我们相信他们是目前西班牙最好的三位门将。”

  对于落选的球员,博斯克承认说,放弃他们是艰难的决定,但前锋古伊萨的情况和其他人并没有不同。“除了古伊萨,卡索拉也是国家队的常客。但我们需要选择那些状态最好、最能够帮助我们发展的球员。要选能够让所有人满意的一个23人名单是不可能的,”博斯克说。

  另外,博斯克也谈到了一些球员的伤病情况,如托雷斯、法布雷加斯、哈维和伊涅斯塔。他说:“对这些球员的伤势,我们起初略微有些担心。但我们一直在跟踪关于他们的医疗信息,目前的情况非常好,他们将会以百分之百的状态进入世界杯的比赛。”

  最后,博斯克希望西班牙队在南非能够延续2008年欧洲杯的风格和理念,因为在他看来,一支踢得不好的球队是“很难成为冠军的”。在谈到球员的转会事宜时,博斯克表示,他相信他的球员不会受到转会市场的影响。“我想这不会是问题,因为球员们知道,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是极其重要的,”博斯克总结道。(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