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离队第1人 西班牙U19冠军违约金3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利物浦官方宣布与毕尔巴鄂竞技达成协议,目前正租借在该队的米克尔-圣何塞将永久转会至毕尔巴鄂,这位20岁的防线小将成为了今夏离开红军的第1人。

  圣何塞职业生涯的起点就是在毕尔巴鄂竞技,2007年6月,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圣何塞来到了利物浦,并与红军签下了三年的合同。不过在安菲尔德效力的两个赛季中,圣何塞一直没能在一线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去年8月,为了保持状态与积累经验,圣何塞被利物浦以租借的形式送回毕尔巴鄂。

  在为期一年的租借期中,圣何塞为毕尔巴鄂在联赛以及欧联杯中共出场30次,打入了3粒进球。圣何塞曾经是西班牙19岁以下青年队的主力。2007年,他随队夺取了该年龄段的欧洲冠军。2009年,圣何塞又入选了西班牙U21青年队。

  毕尔巴鄂官方透露,圣何塞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利物浦与毕尔巴鄂都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不过转会市场网站为圣何塞的估价为300万英镑。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圣何塞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