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内蒂无缘阿根廷内幕 落选球员齐呼马拉多纳不尊重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老妈非常伤心,对我来说,这是最后一次的世界杯,她希望我能参加,事实上,我周围的人比我更伤心。”阿根廷《奥莱报》昨天刊登了对国米老将萨内蒂的专访,萨队表示,事实上自己早就知道无法入选世界杯名单了,“实际上从第一次入选名单起,我就有预感,当大家认为我入选的可能性越大,我越感觉自己无法入选。这是经验告诉我的。所以,不被征召我感觉很正常,如果我被征召了,我才感到奇怪。”

  萨内蒂还暗示,自己成为了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佳的替罪羊,“国家队要改变形象,必须要寻求变化,这样的情况也我也必须接受,只要对国家队有利就行。那时起迭戈就已经决定了不然我参加世界杯。”

  萨内蒂透露,今年年初的时候,他试图找马拉多纳谈话,但却最终未能做到,“我想找他,但没找到,他对我说,他到欧洲去了,到欧洲再谈,但在欧洲,他也没给我打电话。”萨内蒂对阿根廷教练组的一些做法不满:“他们没有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落选的事情。佩克尔曼虽然也没选我,但他在公布名单之前跟我好好地谈了一次。

  进入了30人名单,但落选23人名单的科洛奇尼也抱怨阿根廷教练组一些做法不够厚道:“任何球员落选,都会感觉伤心,但我仍然会支持阿根廷队,希望国家队在世界杯上走的越远越好。这是教练的决定,必须要尊重,但很遗憾的是,教练组没有一位成员给我打过电话进行交流。”坎比亚索也感叹命运的不公,“有时候我会遇上对我完全信任的教练,有时候我运气不佳,会遇上对我一点都不信任的教练。”

  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萨内蒂和坎比亚索落选,很可能与贝隆有关。贝隆与昔日阿根廷队的后卫索林存在巨大的矛盾,两人甚至还打过架,而坎比亚索以及此前就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里克尔梅,都是索林的好友。马拉多纳无限支持贝隆,2006年,贝隆落选阿根廷队阵容,马拉多纳就不断呼吁,国家队应该给贝隆机会,但当时索林是佩克尔曼信任的球员。现在,贝隆是马拉多纳国家队的核心,在此前曝光的阿根廷队世界杯首发阵容中,贝隆的名字也赫然在列,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索林的朋友都落选的原因。

  萨内蒂否认自己和贝隆存在矛盾:“贝隆曾和我在国米和国家队一起踢球,我们在一起没有产生过矛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我们没有发生过冲突。我总是往前看,想着球队,但其他人是不是跟我有问题,我就不知道了,也没有告诉过我这一点。”不过,媒体上的种种传言,恐怕也不是完全虚构的,萨内蒂显然不想让所有的问题都大白于天下。

  萨内蒂透露,当他告诉穆里尼奥自己落选国家队时,后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萨内蒂说:“他不敢相信,说这太怪异了,但我们都是吃足球饭的,知道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席尔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