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轻伤无碍欧冠决赛 萨穆埃尔入围国米出征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4:10  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轻伤无碍欧冠决赛萨穆埃尔入围国米出征名单

巴洛特利出现在国米的训练场上(图片来自国米官网)

  新浪体育讯 米兰当地时间5月19日上午,巴洛特利出现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的训练场上,跟随国米完成了兵发马德里前的最后一练。国米妖童在昨天的对抗训练中受伤,一度有媒体称他将缺席欧冠决赛,但从今天的情况来看,巴洛特利出场比赛完全没有问题。

  国米今天的训练包括了热身、技战术训练、控球和射门练习。昨天轻伤的巴洛特利和休息的莫塔今天都与全队一起训练。目前的变数是科尔多巴和桑顿,两人今天都没有跟随大部队训练,而是在一起单独训练,不过两人都入选了国米欧冠决赛的名单。

  最近几天人们对穆里尼奥去留的关注甚至超过了这场欧冠决赛,穆里尼奥所说的“只在国米与皇马间选择”含糊其辞,但他仍表示没有在皇马效力过,将是生涯的一大遗憾。

  穆里尼奥无疑成为了今天训练的焦点人物,在众多记者的注视下,穆里尼奥带领全队完成了训练,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带领球队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训练,尽管如此,国米全队并没有因此表现出任何异常,90分钟的训练在轻松的气氛下结束。当晚,国米全队将启程飞赴马德里。

  附国米欧冠决赛25人大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塞萨尔、21-奥兰多尼、51-贝里奇;

  后卫:1-科尔多巴、4-萨内蒂、6-卢西奥、13-麦孔、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26-齐沃、39-桑顿;

  中场:5-斯坦科维奇、7-夸雷斯马、8-莫塔、10-斯内德、11-蒙塔里、15-科尔辛、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27-潘德夫、45-巴洛特利、89-阿诺托维奇。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