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滕愤怒回击:巴拉克掌掴是暴行 若我抽他禁赛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朴茨茅斯中场凯文-博阿滕宣称,巴拉克对他的掌掴要比他导致德国队长受伤的铲球严重得多。

  博阿滕和巴拉克两人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决赛中发生了冲突,而巴拉克则因为博阿滕的一记飞铲导致脚踝韧带受伤,这也让他失去了参加今夏南非世界杯的机会。

  巴拉克在此之前曾站出来对博阿滕表示了批评,但是加纳球星、前德国U21球员博阿滕表示,巴拉克的指责是错误的。

  “巴拉克真的让我吃了一惊。当波多尔斯基掌掴他的时候,他曾经抱怨了好几周,现在他自己却这样做了。他比波多尔斯基好不到哪去。那是一种什么样的行为?”

  在去年四月德国队同威尔士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和巴拉克因为战术分歧而发生肢体冲突。

  博阿滕同时也批评了德国队主帅勒夫,他认为勒夫不应该对德国队队长表示宽容,此前勒夫曾表示博阿滕应该因对巴拉克的犯规而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当我听说(勒夫的话)之后,我发现了看待问题存在着两种不同的方式,”博阿滕补充说。

  “他(勒夫)的队长就能掌掴任何他想攻击的人吗?那绝对是粗暴的行为。如果我那样做了,我一定会被禁赛好几年。这就是为什么我离开德国而选择加纳国家队的原因。”

  (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