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要走只去皇马 萨内蒂要用欧冠奖杯留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近来关于穆里尼奥的去向问题炒的沸沸扬扬,今天穆帅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还不是皇马主帅”,不过他并没有把话说死,反而是直白的表达了对皇马的好感。另一方面,国米队长萨内蒂则旗帜鲜明的希望穆帅能够继续留在国米。

  之前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认为“关于我是皇马主帅的话是不对的”,但是随后他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并没有排除去皇马的可能性,穆里尼奥说:“我的选择只有皇马或者国米,如果说有哪个俱乐部能让我离开我创造了很多辉煌的国米,那只有皇马了。如果我走,肯定问心无愧。”

  现在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拿下了联赛和意大利杯冠军,一旦在欧冠战胜拜仁,他就将成为意大利历史上第一个率队获得三冠王的教练,不过这似乎也没有让他下定继续留在国米的决心,在被问到下赛季是否会执教皇马时,穆里尼奥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他说:“我能说的就是,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或者教练,如果你这辈子没在皇马待过,那只能说这是一个缺憾。我100%想执教皇马,至于是下赛季还是什么时候,我还说不好。”

  皇马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在度过了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之后,他下赛季能否还留任是一个大大的未知数。按照皇马经理巴尔达诺的说法,智利人下赛季的合同能否执行将在接下来几天能见分晓。

  另一方面,国米队长萨内蒂却对穆里尼奥依依不舍,恐怕没有人比他更能理解欧冠冠军奖杯对于留下这位功勋教练的作用了。萨内蒂1995年来到国米,他经历了国米长时间无冠的黑暗岁月,经历过13任国米主帅,在他看来,如果国米能在冠军杯决赛获胜,对于说服穆里尼奥留下是非常重要的。

  穆里尼奥其实对于国米还是很有感情,但是对于意大利足球的大环境他不是很满意,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被紧盯,进而受到媒体的品头论足,这是穆里尼奥不能接受的,萨内蒂也理解他的教练的想法,他在国米训练基地接受的采访时说:“教练很聪明,他会在决赛后谈这个问题,我们能期待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我们赢得决赛,教练重新考虑他的前景。”

  对于国米的状态,萨内蒂很有信心,他说:“对于我来说能打进冠军杯决赛是个巨大的荣誉,因为这是个非常重要的比赛,无论是对俱乐部,对球员还是对球迷,都是这样,我认为我们能以最佳状态来到决赛赛场。”对于对手,萨内蒂也给予了足够的尊重,他说:“他们很强,身体强壮,有很多能随时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不过我们斗志十足,我们都知道前面有巨大的荣誉等着我们去争取。”(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