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曝亨利世界杯后加盟 另一7年功勋亦离队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在引进比利亚,继续追逐法布雷加斯的同时,也正在进行清洗工作,法国球星亨利与墨西哥后卫马科斯据传都已经找好了买家,两人将分别加盟美国大联盟的两支豪门球队。

  据美国《波士顿环球报》报道,亨利已在经做好了离开巴萨的准备,他与纽约红牛队联合创始人,澳大利亚商业巨子迪特里希-马特施茨已经签署协议,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便将加盟纽约红牛队。

  亨利世界杯之后将年满34岁,本赛季他在巴萨的表现不尽人意,不仅出场时间大幅度减少,进球数更是少得可怜。亨利离开巴萨将是对双方都好的选择,巴萨副主席耶斯特已经透露,“正与谈论最后的解约细节”,并表示“美国让亨利向往”。亨利离开巴萨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世界杯之后他很可能将不再回到巴萨。

  马科斯的下家也已经浮现。在巴萨最后一轮拿到冠军之后,马科斯在庆典上的发言中隐约表达了告别的意图。这位墨西哥国家队队长已经在巴萨效力7年,尽管不久前与巴萨续约到2012年,但其并不令人满意的表现很难让他再在巴萨队中找到位置。马科斯的下一站,将是曾招揽过贝克汉姆的洛杉矶银河队。红牛队和银河队分别是美国东西海岸的豪门球队,亨利与马科斯分别加盟,也算是在职业生涯末年找到“养老地”了。(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