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密会莫拉蒂遭曝光 国米叛臣竟可换巴西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还在紧张的备战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欧冠决赛是决定蓝黑军团本赛季成败的关键,夺冠则创造意大利史无前例的三冠王,若被拜仁击败,国内双冠王对国米来说几乎等于失败。《罗马体育报》更是表示,如果夺得欧冠,国米本赛季的收入很可能高达1亿欧元,这对于15年来投入近半家产的莫拉蒂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更为重要的,国米拥有更多的资金充实自己的阵容,为下赛季继续争霸欧洲做准备。

  中场是国米需要加强的一个重要环节,另一个则是左后卫,此前意大利媒体表示,杰拉德和法布雷加斯是国米重点关注的对象,这两个人在今年夏天都有很大的可能性转会,不过法布雷加斯已经公开表示离开阿森纳就回到巴塞罗那,而杰拉德似乎还在犹豫之中,利物浦现在的老板还未明确,球队处在不稳定之中,而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利物浦队长和国米之间走的越来越近,他甚至亲自到米兰会晤国米主席莫拉蒂。

  伦巴比电视台透露,上周五晚上,杰拉德和莫拉蒂在米兰一同秘密吃完饭,意大利著名记者詹卢卡-罗西正式了这一消息,他说:“这个消息是确切的,杰拉德来米兰是为了和商谈赞助合同,莫拉蒂利用这个机会将他邀请到自己家中,两人共进晚餐,双方还谈论了关于杰拉德未来的问题。我们都知道主席正在紧盯着一名世界级的中场球员。”

  国际米兰对杰拉德的兴趣由来已久,穆里尼奥早在切尔西时代就非常欣赏红军队长,杰拉德坚韧和不服输的性格也非常符合新国米的特点,本赛季利物浦战绩糟糕,杰拉德公开承认自己状态不佳,这也让国米看到了引进他的可能性,不过面对利物浦5000万欧元的标价,国米仍然显得有些犹豫。但现在国米三线飘红,全年收入更是有希望超过1亿欧元,再加上莫拉蒂的投入,国米有充足的转会资金进行一线巨星的购买。

  在其他位置上,国米也在不断争取补强,布尔迪索本赛季租借罗马,却与国米冲突不断,阿根廷人重回梅阿查几乎为0,罗马方面也希望直接买断布尔迪索,此前国米拒绝了布里奇交换布尔迪索的计划,据《共和报》报道,罗马希望国米能用布尔迪索加现金的方式交换胡安。胡安现年30岁,他和卢西奥是邓加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选择,他也已经入选了巴西出征世界杯的名单,如果罗马的这笔交易被国米认可,那蓝黑军团下赛季就将有可能在后防线上同时派上4名巴西主力国脚(门将塞萨尔+卢西奥+胡安+麦孔)。

  不过国米的球员也在吸引着其他球队,小将科尔辛本赛季在一线队出场机会颇少,但他仍入选了斯洛文尼亚世界杯的大名单。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就对科尔辛赞赏有加,“我保证,科尔辛是一个出色的年轻球员,我们确实对他有兴趣,因为我们的球队对年轻人的成长更为有利。”赞帕里尼是穆里尼奥在意大利的宿敌之一,在赞赏科尔辛的同时,巴勒莫主席还不忘对穆帅进行挖苦,“穆里尼奥是一个伟大俱乐部的伟大教练,但我不知道他在小俱乐部能不能成功。”赞帕里尼对科尔辛感兴趣,但不知国际米兰是否愿意将天才少年租借,要知道科尔辛可是去年夏天穆帅钦点留在一线队的球员。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