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炮轰托蒂已失崇敬 神童感谢伊布对其成长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巴洛特利的地方就会有故事,意大利杯早已结束,国米在联赛中也顺利夺冠,现在就只剩下欧冠决赛了,国米正在训练基地认真备战,但巴洛特利却再次成为关注的对象,虽然他的受伤并无大碍,不过他却透露了意杯决赛托蒂对他恶意犯规的更多细节,同时蓝黑神童还感谢伊布对他成长的帮助。

  “托蒂的恶意犯规不仅仅是踢伤了我,要知道他曾经是一个我崇拜的人,我在控制自己的情绪上没有任何问题,我也从来不去伤害任何人或者做出什么挑衅的反应。”巴洛特利说,“如果我用言语回击了他,那我会承认,真男人不会躲藏在别人背后,但我不能这么对托蒂说。”

  意大利杯决赛之后,托蒂称巴洛特利在比赛中不断的挑衅他,将他称为“糟老头”,并建议他尽早退役,而反过来,巴洛特利则坚称托蒂对他进行种族攻击。

  “我只是跟他说一些类似于‘你是想继续踢球还是像个孩子一样?’,而他却用种族攻击的言论回击我。”谈起比赛中的口角冲突,巴洛特利说,“然后我听到他对莫塔说‘现在我要踢断他’,我只是笑了笑走开了。此后我就被踢了,那时候我甚至都不理解,一直到看录像了之后我才明白他是怎么踢我的。”

  “总而言之,托蒂恶意犯规绝不仅仅是踢伤了我那么简单,要知道托蒂是一个我曾经崇拜的人。”由于去年在圣西罗的比赛中向罗马球迷做出挑衅手势,巴洛特利称为红狼球迷的宿敌,“是的,我承认当时我失控了,做出了一个非常恶劣的手势,但是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保证我不会再像对阵巴萨时那样将我的球衣扔在地板上了。”

  本赛季巴洛特利与国米之间风波不断,蓝黑神童曾两次被穆里尼奥禁赛,期间卡萨诺告诫巴洛特利别像自己那样一事无成,对此巴洛特利回应说:“虽然我没有看他们都说了什么,但我知道人们总是在讨论我。我不明白卡萨诺为什么说我需要一个导师,他是我的朋友,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正确的。我有我的父亲,还有3、4个真正要好的朋友,他们都是我的导师。的确我觉得我还是个孩子,但终有一天我会长大。”

  巴洛特利说自己他的家人和朋友都给他帮助,这其中还包括去年离开国米的伊布,“我非常喜欢伊布,他训练非常刻苦,更重要的是,他教会我尊重自己”

  “不过我也要说,如果我所犯的这些错误帮助国米赢得了联赛冠军,并且有希望获得欧冠,那么对我来说还是不错的。”在国米备战拜仁的训练中,传出了巴洛特利受伤的消息,但他对受伤缺战欧冠决赛予以否认,“这只是由于肌肉的疲劳,没什么大不了的,周六一切都很好。”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