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突然叫停转会背后奥秘 劳尔为穆里尼奥愿再留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罗伦蒂诺最终决定不再听巴尔达诺的意见,他要解雇佩莱格里尼,引进穆里尼奥。尽管皇马主席不太喜欢穆里尼奥的足球,但他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皇马最需要的还是穆里尼奥的性格。而因为帅位即将出现更替,皇马的引援和清洗行动也陷入了停顿状态,因为穆里尼奥要求在转会方面拥有大权,俱乐部无论是转会和清洗,他的意见都要起决定性的作用。

  梅策尔德是唯一确定将离开皇马的球员,一些原本准备离开的球员,现在都在等待,他们想看看穆里尼奥的到来会不会给自己带来转机。古蒂、德伦特现在不提要走人了,而两个迪亚拉都相信穆里尼奥会给他们机会,加戈和伊瓜因也在静观事态发展。劳尔的合同还有一年,俱乐部告诉他可以自由做出决定,如果佩莱格里尼留下,那劳尔会选择走人,因为他在智利工程师手下得不到什么机会,但如果穆里尼奥上任,劳尔相信自己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皇马希望劳尔能尽快做出是走是留的决定,但劳尔对俱乐部表示,希望能多给他一些思考的时间。俱乐部也只能答应他的请求,表示不会给劳尔设置时间表,做决定的时间由劳尔自己定。

  这个赛季,劳尔在联赛中只上场了1045分钟,而且多半还是赛季初积累的时间,为此,不久之前,劳尔暗示自己不排除离开皇马的可能,但穆里尼奥的可能到来,让劳尔的想法有了一些改变。他想要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或者至少在穆里尼奥帐下尝试一年,如果情况不妙,再离开也不迟。

  劳尔目前有伤在身,他会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再训练几天,然后,他会带着锻炼体能的任务前去度假。知情人透露,劳尔今年夏天将进行艰苦的训练,假期里他也不会彻底休息,因为他希望在球队集训时,立即就能向穆里尼奥展现自己良好的身体状态。

  劳尔通过一些渠道得知,穆里尼奥事实上是非常尊重更衣室里的重要球员的,葡萄牙教练喜欢用这些“大佬”来维护球队的团结,而劳尔就是这样的“大佬”。32岁的劳尔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但年龄并不是问题,对萨拉戈萨的比赛证明,劳尔依然拥有强烈的维护俱乐部利益的雄心。

  《阿斯报》的大牌记者托马斯表示,如果佩莱格里尼留任,那劳尔肯定与皇马达成解约协议,然后到英超或者德甲去寻找新的挑战,但穆里尼奥的可能加盟令劳尔对未来有了新的期待。他知道,这个葡萄牙教练非常看重球员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而国米的老将,如36岁的萨内蒂和马特拉济,30岁的米利托也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准。这些都让劳尔坚定了留在皇马的决心。(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