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秘考妖星获荐“新古蒂” 头号目标锁定巴西新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下赛季,皇家马德里需要加强中场人员的配置。目前,皇马的引援名单上有多名中场球员的名字,其中最新出现的一个人说保罗-恩里克-查加斯-德利马——即甘索(Ganso)。据报道,一些意大利和英格兰俱乐部也对这名巴西球员感兴趣。

  在刚结束的一个赛季里,甘索在桑托斯队表现优异,帮助球队获得了圣保罗州冠军。据西班牙《马卡报》周一的报道透露,从几个月前开始,甘索就已经成为皇家马德里追逐的目标了。向皇方面推荐这名球员的是前萨拉戈萨球员、现任桑托斯俱乐部体育总监的贾梅里。重用年轻的(20岁)甘索的也正是皇家马德里前任主教练、现任桑托斯主教练卢森博格。

  甘索是一名技术娴熟、攻击性强、爆发力出众的中场球员。此外,一 些人说,甘索在球场上有着良好是视野,他对球的处理是他最主要的特点。甘索是一名左脚将,喜欢在开阔的空间里踢球。很多人都说,他让人想起了巅峰时期的古蒂,甚至有人将他和雷东多或齐达内作比较。

  甘索没能入选巴西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这在巴西国内引起了很大争议。不过皇家马德里不是唯一一家心仪甘索的俱乐部。上个赛季,AC米兰曾经试图签下他。曼城队也希望他能作为罗比尼奥交易的一部分来到英格兰,但甘索本人当时表示,如果他要离开桑托斯,那他只会是去“像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或AC米兰这样的欧洲豪门”。

  甘索个人简介

  出生年月:1989年10月12日

  身高:1米84

  场上位置:攻击型中场

  在桑托斯俱乐部数据:出场79次,进球22个

  (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