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生死战更衣室录像曝光 虎狼之师就这样铸成(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西班牙电视三台播出了瓜迪奥拉在与巴拉多利德队的比赛之前向球员“训话”的实况录像。

  比赛前,记者桑蒂-帕德罗得到瓜迪奥拉的授权进行拍摄。只见在准备比赛期间,瓜 视频-瓜帅赛前神秘训话曝光 比赛录像助巴萨凯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迪奥拉向巴塞罗那的球员播放了所有巴萨球员在本赛季进球的画面,其中包括佩德罗打进皇家马德里的那个进球。画面的背景音乐是The Killers和Springsteen乐队的乐曲。

  在上场参加对阵巴拉多利德队的比赛之前,巴塞罗那球员认真观看了球队的进球录影。随后,他们以4比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卫冕联赛冠军。显然,瓜迪奥拉的鼓动取得了期望的效果。(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