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门神奇妙赛季难以相信 世界杯上罚点球也不会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5: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上周四晚上诺伊尔在对马尔塔的热身赛上,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上周六晚上,维泽和布特两大国门在柏林对决。布特4比0完胜维泽,这也许让现场观战的主帅勒夫可以重新思考一下,究竟谁能在南非把守德国队的大门。经理内林格说:“为什么不是布特呢?他的经验最丰富,而且看看他这个赛季的表现,他配得上任何一支顶级球队。”

  开场第8分钟布特就挡住了皮萨罗近在咫尺的射门,接着他又扑出了弗林斯随后的补射。上半场他还将皮萨罗的另一次头球拒之门外。相比之下,场地另外一边的维泽处境就不太美妙,尽管四个失球几乎没有他的责任,但是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中大门四度被洞穿,仍然是一次沉重打击。

  布特没有想到,在自己35岁时还能享受这样一个美妙的赛季。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德甲冠军之后,又将双冠收入囊中,还搭上了去南非的末班车。布特说:“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上赛季我们还在为了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而努力,现在我们有机会获得冠军。我必须感谢队友们。”两年前他加盟拜仁的时候是替补门将的身份,而如今他以主力门将的身份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德甲冠军之后,又将双冠收入囊中,还搭上了去南非的末班车。

  尽管在三条战线上表现都很出色,经验也远比诺伊尔和维泽丰富,但布特想在南非世界杯上出场还是很困难的。杯赛决战之前,不来梅的经理阿洛夫斯就预言说:“我认为布特不可能成为世界杯的一号门将,他离开国家队太久了。”前国门舒马赫说:“布特让我想起意大利的传奇门将佐夫,在场上非常安静。但他只是因为阿德勒受伤而被招入,他在拜仁的表现很不错,但我不认为他能够取代诺伊尔和维泽。”

  布特的优势在于,国家队防线上拉姆和巴德施图贝尔来自拜仁,配合上更默契。他也是罚点球的好手,在世界杯上这也许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他在联赛中已经有26个进球,冠军联赛对阵尤文图斯时他也有点球进账。维泽刚好相反,他擅长扑点球。上赛季对汉堡他三次扑出点球。不过在柏林,他没有能阻挡罗本的点球。

  维泽渴望着挑战诺伊尔,老将布特则相当平静:“现在我考虑的是为拜仁获得冠军,然后才是去世界杯。无论什么时候需要我去射点球,我都不会拒绝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