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夺冠后再投7500万 梦幻计划5大签约已完成其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第五个意甲冠军收入囊中之后,国际米兰还得向前看,本赛季国际米兰虽然将联赛、杯赛冠军尽收囊中,而且仍在觊觎着欧冠冠军,但本赛季的国际米兰也有问题,在维埃拉离队之后,球队的板凳厚度问题显露,以至于在2月、3月的一段时间里让罗马奋起直追,一度威胁到了国际米兰的冠军,在赛后穆里尼奥也的确承认:“曾经害怕国际米兰丢掉这个冠军。”

  板凳深度是一定要加强的,在这方面,国际米兰已经动手,首先是拉诺奇亚,这位本赛季第一次踢意甲,就展现出超凡天赋,被誉为前途无量的新星,在养伤的那段时间里,就被国际米兰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闪电签下,据称国际米兰与热那亚(拉诺奇亚的所有权在热那亚,本赛季被租借到巴里)进行了几轮短暂的接触,提出用现金加球员的方式交换被拒绝之后,迅速同意了以全部现金支付,抢在AC米兰、尤文图斯之前得到了这位新星。尽管国际米兰目前拥有卢西奥和萨穆埃尔,但后防线的年龄老化是一个问题,拉诺奇亚的到来将保持这条金牌防线的持续性。

  在中场,国际米兰瞄准了里斯本竞技的后腰维罗索,这件事情已经得到了主管转会的俱乐部总经理布兰卡的确认,维罗索的身价大约为1800万欧元,国际米兰一度曾希望用夸雷斯马加钱交换,但对后者,贝西科塔斯比里斯本竞技走得更近,因此国际米兰需要先出售夸雷斯马变现,再确定对维罗索的出价。维罗索如果能顺利加盟,将取代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的蒙塔里,与斯坦科维奇一起,在坎比亚索和莫塔之后,组成国际米兰“双后腰”的第二梯队。同时,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都已经年过30,而莫塔和维罗索则正处当打之年,国际米兰中场的年龄结构相当合理。如果格罗索不能加盟,那么效仿潘德夫曾与东家拉齐奥打官司争取自由身,并一度差点加盟国际米兰莱德斯马,将是穆里尼奥的第二选择。

  在门将位置上,国际米兰已经签下了与桑普多利亚合同到期的卡斯特拉奇,虽然后者也已经35岁了,但他在本赛季中期受伤之前依然是桑普多利亚的主力,比起久疏战阵的托尔多来状态更好。

  除了替补,国际米兰的主力阵容也将进一步补强。首先是在中场,苏亚雷斯曾表示:“国际米兰需要引进一名与法布雷加斯同样等级的球星。”而根据意大利媒体近日曝光,莫拉蒂选择的目标是杰拉德,而目前,杰拉德也是这种等级的球星中几乎是仅有的摆在转会市场上的。据意大利媒体称,选择引进杰拉德,也是莫拉蒂为了留住穆里尼奥的手段之一。

  在左边后卫位置上,桑顿在惊艳亮相后进入了瓶颈,齐沃又过于平庸,萨内蒂下赛季已经38岁了,而且还会经常“支援”中场,在这样的情况下,引进一个更加合格的左后卫是必须的。科拉罗夫是穆里尼奥的第一选择,而在国际米兰对拉齐奥战前,穆里尼奥已经公开表达了这一点。在克里希托公开拒绝了国际米兰之后,科拉罗夫加盟国际米兰的希望更大了。

  在边锋位置上,巴尔加斯有可能成为国际米兰下赛季的引进人选,由于佛罗伦萨本赛季未进欧战,财政损失巨大,需要出售一批球员来维持工资支出,巴尔加斯实际上已经被列入了转会名单,并标价1800万欧元。此外,国际米兰也有可能收回与帕尔马共有的比亚比亚尼。如果国际米兰在每个位置上的引进都能使第一选择,那么国际米兰夏季的花费将在7500万欧元左右(杰拉德2400万、巴尔加斯和维罗索各1800万,拉诺奇亚1500万)!当然,对于已经通过打进欧冠决赛获得大笔收入的国际米兰而言,这也不是难事。

  当然,整个夏天,国际米兰最重要的工作还是留住穆里尼奥,为了他,莫拉蒂准备了1300万欧元,留下他,国际米兰就等于拥有了一切,当然,苏亚雷斯也说过:“目前这支国际米兰已经建设到位,就算穆里尼奥走了,也会同样强大。”但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如果放弃下赛季这套注定强大的阵容,也将是一个令他痛心的选择。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