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岁!巴萨!诺坎普今夜无眠 万人瞩目下瓜帅含泪致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的夜晚,充满了喜悦,而马德里的星空,一片黯淡。今夜的诺坎普,不再因经济危机而出现空座,球迷们也不会因为怕堵车而提前离去,这一夜,所有人都在为冠军而庆祝。

  尽管冠军奖杯还需要再等几个月才能收到,但巴萨早做好了庆祝的准备。比赛90分钟时间一结束,主裁判拉萨就直接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给了球员们提早庆祝的机会。球员们披上早已准备好了的特别T恤衫,因为停赛而无法出场比赛的哈维也进入球场,哈维穿上了印有冠军奖杯标志的新球衣进场,加入到庆祝行列。这样的庆祝场面也不会缺少瓜迪奥拉的身影,而主席拉波尔塔则在看台上默默鼓掌。

  一个个深情地拥抱,寄托着球员们之前的共同奋战的那份感情。瓜迪奥拉含泪深情地感谢弟子们:“感谢你们,感谢主席,感谢球员们,因为你们会独一无二的。”拉波尔塔也称“为俱乐部现在的地位感到自豪”,并“希望这样的辉煌能够延续很多年”。

  除了客队球迷,没有人提前离开球场,大家都在等待接下来的庆祝仪式。球员们在一起狂欢,皮克再次给梅西献上“大礼”——香槟浴,而还穿着牛仔裤的哈维则被皮克追着跑……这一夜,只有欢乐,包括挥手作别的亨利,包括之前郁郁不得志的齐格林斯基和伊布,都笑得和孩子一样。

  所有的球员们都用加泰罗尼亚语喊出“万岁,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每一名球员都轮流发表感言。哈维说“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伊涅斯塔感谢球迷“帮助我们度过了赛季最艰难的时刻”,老臣马科斯动人地说出“这是一生当中最精彩的几年,感激俱乐部、感谢教练、感谢队友”,新星佩德罗则说“很高兴能成为球队的一员”,曾经重伤的米利托说“在最艰难的时候,球队一直给予我非常大的支持,我希望尽情地享受这一刻”。

  不善言辞的梅西没有多说,他在中间出场发表言论,“在这一刻,我没有特别的话,只是感谢所有人”;普约尔说“我们是冠军,因为我们是最好的”;布斯科茨祝贺球迷“享受吧,因为你们值得拥有这些”;伊布则说,“感谢所有人,感谢教练和所有帮助我的人,我非常高兴”;亨利说,“我们以99分赢得联赛冠军,我一生中从未见到如此状况的事情,感谢你们所有人,在这家俱乐部效力真得非常特别”;图雷称,“今年是特别的一年,对你,对我,都是如此,感谢所有球迷们和我的朋友们”……

  “万岁!巴萨!”响彻诺坎普,响彻巴塞罗那,响彻世界!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