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低迷皇马1-1客平96分亚军 两升班马不幸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2:49  新浪体育
西甲-低迷皇马1-1客平96分亚军两升班马不幸降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19: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一场焦点战在拉-罗萨雷达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1战平马拉加,范德法特打入扳平一球。皇马连续两个赛季屈居亚军。其他比赛,瓦伦西亚主场1比0小胜特内里费,桑坦德竞技主场2比0取胜希洪竞技,赫雷斯客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两支升班马——特内里费和赫雷斯不幸降级,另外巴拉多利德也结束3年西甲征途降入西乙。

  皇马近11场联赛全胜马拉加,近24场联赛对阵马拉加取得17胜7平保持不败,马拉加上次联赛取胜皇马还是1983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57场,皇马36胜12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2胜7平9负。范德法特轮换古蒂出场,加雷替换阿韦洛亚首发,劳尔伤愈进入替补席。

视频集锦-C罗伊瓜因哑火皇马梦游 银河战舰平弱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仅2分钟,马塞洛传球,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2分钟后,杜达右路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卡塞多小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6分钟,伊瓜因传球,范德法特禁区前的射门被穆努阿得到。马拉加第9分钟取得领先,加戈后场失误,杜达同卡塞多踢墙配合,后者脚后跟妙传,杜达抢在加雷之前12码处捅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随后加梅斯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罚黄牌。第17分钟,加戈传球,伊瓜因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第25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12码处头球攻门被穆努阿扑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拉莫斯对卡塞多犯规被罚黄牌,杜达任意球射高。古蒂在场边同对方争执,并且还向边裁表示不满,被队友M-迪亚拉拉开(点击观看视频)。第31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范德法特凌空侧身钩射偏出右侧立柱。

  巴萨2球领先的消息传来更令皇马球员感到无奈。第35分钟,杜达传中,卡塞多禁区内射门偏出。第36分钟,马拉加解围角球,马塞洛禁区前抽射打高。C-罗纳尔多在场上也向队友做出了梦游表情。第39分钟,伊瓜因连过数人后在禁区弧边缘被罗萨里奥绊倒,后者被罚黄牌,范德法特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拉莫斯禁区左侧补射打偏。1分钟后,C-罗纳尔多20码处低射偏出右侧立柱。

  下半场开场仅45秒,拉莫斯右路传中,马塞洛小禁区左上角的射门被穆努阿没收。皇马第48分钟扳平比分,C-罗纳尔多传球,马塞洛禁区左侧横传,范德法特混战中15码处转身低射右下死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0分钟,古蒂换下加戈。范德法特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穆努阿没收。第62分钟,格拉内罗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伊瓜因头球摆渡,格拉内罗14码处射门被范德法特封堵后落入穆努阿怀中。

  第70分钟,杜达开出任意球,阿波尼奥禁区前射偏。2分钟后,本泽马换下格拉内罗。第76分钟,本泽马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穆努阿得到。3分钟后,范德法特传球,本泽马禁区前的射门再被穆努阿没收。随后拉莫斯右路小角度远射偏出。第81分钟,德伦特换下范德法特。最后时刻火药味十足,奥宾纳、C-罗纳尔多和卢克先后被罚黄牌。第91分钟,杜达在争执中向阿隆索动粗被红牌罚下。

  马拉加出场阵容(4-2-3-1):13-穆努阿;2-加梅斯,32-伊万-冈萨雷斯,14-罗萨里奥,19-穆蒂里加;10-阿波尼奥,8-费尔南多;35-哈维-洛佩斯(79',24-华尼托),12-本阿舒尔(83',5-卢克),17-杜达;23-卡塞多(60',18-奥宾纳)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9-加雷,12-马塞洛;24-格拉内罗(72',11-本泽马),22-阿隆索,5-加戈(60',14-古蒂),23-范德法特(81',15-德伦特);9-C-罗纳尔多,20-伊瓜因

  瓦伦西亚主场1比0小胜特内里费(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91分钟,多明戈斯开出左侧角球,阿莱克西斯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瓦伦西亚获得联赛第三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特内里费无奈降级。

  桑坦德竞技主场2比0取胜希洪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5分钟,阿拉纳左路任意球传中,奇特头球破门。第54分钟,波拉多小禁区右侧传球,奇特低射梅开二度。

  赫雷斯客场1比1战平奥萨苏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5分钟,卡莱哈传球,达迪12码处破门。赫雷斯第61分钟扳平比分,莫莫传球,安东尼奥2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第93分钟,赫雷斯边锋奥雷拉纳恶劣犯规被红牌罚下。赫雷斯垫底降级。

  冠军联赛: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瓦伦西亚;

  冠军联赛资格赛:塞维利亚;

  欧联杯:马洛卡、赫塔菲、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待定)

  降级:巴拉多利德、特内里费、赫雷斯。

  注:如果塞维利亚赢得国王杯,由于他们已经获得冠军杯参赛资格,马竞作为卫冕冠军直接进欧联杯,因此杯赛的欧联杯名额将让给联赛第七;如果马竞获得国王杯,他们将以国王杯冠军而不是欧联杯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欧联杯,这样比利亚雷亚尔就不能获得欧联杯席位。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