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国际传奇:穆帅并非不可或缺 里皮为何放弃国米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本赛季很可能获得三冠王,所创历史将超越大国际时代,作为现在球队的首席转会顾问,同时也是当年大国际时代的开创者,苏亚雷斯对现在的国米大加赞赏,但他也表示穆里尼奥对于现在的球队并不是不可缺少的。

  只要在联赛中战胜已经降级的锡耶纳,国米就可以实现意甲联赛的5连冠,苏亚雷斯表示国米获得联赛冠军毫无悬念,锡耶纳不可能对蓝黑军造成任何威胁,“我想国米会在周日取胜,然后赢得联赛冠军,另外我还觉得罗马很难在客场战胜切沃。”

  国米本赛季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穆里尼奥对球队的改造,而如果国米真的取得三冠王,穆帅就很有可能离开球队,当被问及穆帅是否还会留在国米苏亚雷斯说:“我不知道,但事情总会向前发展,如果他留下来当然很好,但是我觉得现在国米已经非常具有竞争力了,不管有没有穆里尼奥都可以取胜。”而穆帅此前也说过现在的国米不管教练是谁都已经与以往不同了。

  国米时隔38年重返欧冠决赛,并有望捧回球队历史上的第3座冠军奖杯,苏亚雷斯说:“国米现在的状态很好,这非常重要,但拜仁的状态也非常不错,比赛会非常艰苦,但我相信国米能够取得成功。”

  里皮已经公布了意大利30人大名单,国米无人入选,“这很正常,因为有太多的球员可供里皮挑选了。”苏亚雷斯对国米阵中的三员意大利球员落选的原因作出了分析,“马特拉齐受到年龄的限制,如此高龄很难在入选世界杯了,桑顿受伤康复的太晚了,没法保证良好的状态,至于巴洛特利,本赛季他参加的比赛断断续续,所以里皮不征召他也很正常。”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