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官方杂志专访郑智 终极破门令他成封面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38  新浪体育
凯尔特官方杂志专访郑智终极破门令他成封面人物

郑智登上新一期凯尔特人官方杂志封面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苏超联赛的最后一轮,郑智在客场的“克林斯曼式破门”帮助凯尔特人临时主帅列侬以8连胜收官。联赛亚军、来年欧冠资格赛门票、加上只与流浪者相差6分,应该说列侬在球队的为难时刻还是尽可能为绿衫军赢回了相当大的面子。

  这个进球会在多大程度上改变郑智未来的命运?谁也说不好,最后的一个进球令列侬对他的印象有所改观,这个是必然的。但是列侬现在自己都不敢保证能保住帅位,就更别提保郑智了。当然了,如果列侬最终在球迷的呐喊支持下得以扶正,郑智的未来去向,倒是可以再商量一下。

  但是不提下赛季的走向,至少本赛季郑智会以一个异常风光的姿态作为结束。在进球后,一时间很多英国媒体都将关注的焦点对准了这位曾经效力于英超查尔顿队的中国球员。当地时间周三出版的新一期凯尔特人官方杂志更是将郑智作为了封面人物,封面上是他和队友共同庆祝进球的照片。而下面则用醒目的黄色字体写到:ZZ TOPS IT OFF!(郑智终结比赛)

  杂志中对进球功臣郑智进行了一次采访,文中称,进球的郑智一如既往的谦虚谨慎,他只是说,对于这个进球他也非常惊讶。“我当时只是想着怎么处理这个球,当停球后我觉得应该选择射门,当球进的一瞬间说实话我也非常震惊。”郑智把进球归功于运气,“我也曾经打进过一些精彩的进球,不过这个球是用左脚打进的,我也非常惊讶。不过我还是非常兴奋,能够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我很高兴。”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