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赞鲁尼是英格兰天生领袖 名帅炮轰弃招1人=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将成为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领军人物?特里在遭遇“友妻门”事件后在队内威信大幅下挫;杰拉德本赛季更是在利物浦将斗志和状态消磨殆尽;费迪南德至今依然受到伤病困扰,能否安然无恙征战南非依然未知。在这种情况下,本赛季在各项最佳评选屡屡折桂的鲁尼就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三狮军团”的感情寄托,而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看来,鲁尼更已经成为球队的“图腾式人物”和“精神源泉”。

  据《镜报》透露,在公布了30人的初选大名单之后,卡佩罗向英媒体透露,英格兰队的战术将围绕鲁尼展开,“鲁尼是如此与众不同,在我看来,他是英超中最棒的球员。我很了解他,他是最知道如何去承受压力的球员之一,他总是希望上场,从不想在板凳上休息,即便我曾试图说服他,适当的休息对他有益。鲁尼就是天生的球队领袖,他让我想起了巴雷西和劳尔这样的传奇。这三个人充满了魔力,他们知道如何从队友和球迷那里得到尊重和信心。有了鲁尼,我们在世界杯上将有更多选择,他不仅仅是个杰出的球员,也是个具有优良品质的好人。”

  年仅24岁的鲁尼在本赛季为曼联在各项赛事出战44场攻进34球,不但包揽了英超各项季末评选的最佳,更已成为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热门。屡屡对曼联球星情有独钟的皇马也开始打起了鲁尼的主意,甚至有媒体称银河战舰将以打破C罗8000万镑的价格收购鲁尼。对此,卡佩罗向英格兰国脚“约法三章”,任何人也不允许在世界杯期间被转会传闻困扰,一切等到从南非回来再说。

  包括杰拉德、米尔纳、厄普森、卡里克在内的多位球员都有可能在今夏转会;而乔-科尔与切尔西的合同也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赖特-菲利普斯在曼城的前景也很不明朗;赫斯基由于在维拉打不上主力也有意转投新东家。而卡佩罗认为,任何事情都不能影响英格兰队的备战计划,特别是6月3日抵达南非鲁斯腾堡基地之后。

  “球员的转会是我不想面对的问题之一,我希望去南非的球员都不会更换新东家,因为你需要全神贯注于世界杯。”

  在目前英格兰队的30人名单中,杰拉德应该是最可能受到转会传闻困扰的首发球员,皇马和曼城都有意以4000万镑收购这位利物浦队魂,2004年欧锦赛,杰拉德曾承认因受到与切尔西的转会传闻,自己无法专注于英格兰队的比赛。而在四年前,英格兰参加德国世界杯的主力门将罗宾逊,这次连初选名单都没能进入,为此罗宾逊效力的布莱克本主帅阿勒代斯批评卡佩罗,不该将自己的爱将过早排除在英格兰阵容之外。

  “我简直百思不得其解,这完全是个错误的决定。如果你看看他在布莱克本的状态,简直没有比罗宾逊更好、更稳定的门将了。卡佩罗总说状态决定一切,但显然他对罗宾逊有点成见。卡佩罗在英格兰干的不错,但我依然认为放弃罗宾逊是个大大的错误。也许乔-哈特的状态也不差,但他可没有罗宾逊40多场为英格兰队效力的经验,因此,如果罗宾逊代替乔-哈特出征南非,对英格兰队更有价值。”

  30岁的罗宾逊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五场比赛中四场保持球门不失,并帮助英格兰杀入八强,但是自2008年1月卡佩罗上任以来,罗宾逊为国出征的次数就定格在41场。本赛季他在布莱克本保持13场“清白”,助球队夺取英超第十。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