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未来天子突起造惊雷 5000万先生叩开加盟皇马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极度的疲惫之中,在大腿肌肉都要撕裂的情况下,在肺部都已经挂在嘴边的情况下,阿圭罗依然拼命奔跑,哪怕是不可能抢到皮球,他也不停止奋斗。”这是马竞捧得欧洲联赛杯后,西班牙媒体对阿圭罗的一段略显夸张的称赞。不过,阿圭罗尽管没有打入制胜进球,历史却也会记住他的名字,弗兰的两个黄金进球的背后,是阿圭罗两次宝石般的传球。他没少挨富勒姆后卫的侵犯,但他也知道,自己鬼机灵的跑位与过人,是富勒姆后卫很难阻挡的。

  阿圭罗带着疲惫不堪在终场前坐到了替补席上,而汉堡的球迷掀起了马竞球迷的欢呼:“KUN!KUN!KUN!”弗兰是比赛的最大影响,但马竞球迷却见更多的目光投入到阿圭罗身上,因为他们有一种预感:今后享受阿圭罗的足球的机会可能不多了。阿圭罗离开马竞的创意,比任何时候都接近现实。

  阿圭罗赛后得到了8分,《马卡报》称赞说:“这是一个如梦如幻的球员,他在马竞的制胜进球中展现了自己的神奇。他的才华在比赛陷入僵局的时候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应该继续成为这支球队的旗帜。”

  毫无疑问,阿圭罗是欧洲联赛杯决赛中与对手进行一对一的较量时,最能破坏平衡的球员。每一次触球,他都能改变比赛的节奏,他4次射门寻求进球,不过这场比赛他最值得称道的一定还是与弗兰的配合。弗兰的第一个进球来自阿圭罗的射门。比赛中,阿圭罗从未举手投降,他为每一个球拼争,一直战斗到被换下为止。而在加时赛中,在看到弗兰的跑位后,他又送出了一记妙传。

  赛后,阿圭罗为球队的胜利而激动,他为能帮助球队捧杯而感觉幸福,对于自己决定性的助攻,阿圭罗表示:“我当时奔跑着,最后抢到了皮球,在准备传中的时候,我告诉迭戈(弗兰)到前门柱等机会,他按照我的意思做了,我传球,他将球打入。我感到非常满意。这个关键是献给球迷的,他们远道而来为球队加油鼓劲,当然也献给那些留在马德里的球迷。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准备国王杯的比赛,那也是非常重要的赛事。”  

  在确定进入了阿根廷国家队的30人大名单后一天,阿圭罗又帮助马竞创造了历史,而马拉多纳的阵容,又多了一项欧洲的冠军头衔,这也给蓝白军团的世界杯征程又增加了一份信心。不过,世界杯结束后,阿圭罗很可能就会改穿马竞的死敌皇马的球衣了。众多媒体都披露,皇马现在愿意听取其他俱乐部对伊瓜因的报价,切尔西愿意出价4000万欧元,但皇马方面希望伊瓜因的价格能达到5000万欧元。

  伊瓜因本赛季打入了27个联赛进球,进球数比C罗还多,而他自然拥有向皇马索要更好的续约条件的资格,本泽马的收入比伊瓜因高很多,阿根廷人希望自己能得到与本泽马一样的待遇,但皇马不愿意屈服于球员的压力,因为皇马高层一些人认为,伊瓜因在重要的比赛中,并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何况,皇马本赛季要想引援,也必须筹集自己,而伊瓜因是最能卖出好价格的球员。4000到5000万欧元出售伊瓜因,然后以差不多的价格引进阿圭罗,这是皇马目前的算盘。(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