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训练中受伤疑似趾骨断裂 急送医院恐波及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2:23  新浪体育
特里训练中受伤疑似趾骨断裂急送医院恐波及世界杯

特里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英格兰队主力中卫、切尔西队队长约翰-特里今天在训练中突然受伤被迅速送进医院,据英媒体报道,特里很有可能是在训练中趾骨断裂,他也可能因此无缘即将在下个月开赛的南非世界杯。

  特里近日正随切尔西队训练备战本周六与朴茨茅斯队的足总杯决赛,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他在训练中与队友发生碰撞,随即脚部剧烈疼痛被送进医院。特里目前已经完成初步检查并离开了医院,他的右脚穿着厚重的保护靴,而最终的检查结果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才能出来,切尔西官方的声明中称:特里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意外碰撞受伤,目前他已经离开医院并能在穿着保护靴的情况下自己行走,我们希望周四从医院传出的是好消息。

  如果特里最终收获的是最坏结果,那么2010年对于他来说可真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曾在年初遭遇“友妻门”事件,并因此失去了英格兰队队长袖标的他就将因此无缘南非世界杯。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前不久刚刚公布球队的30人大名单,包括同样有伤在身的巴里、费迪南德以及特里都名列其中,如果特里最终无缘世界杯,卡佩罗将不得不再寻找一位防守球员入围。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如果特里不在英格兰阵中,那么最有可能顶替他就是曼城队的后卫布里奇--“友妻门”中的另一个男主角。

  趾骨伤情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影响英格兰队备战世界杯,2002年受伤的是当时的队长贝克汉姆,不过还好他最终赶上韩日的末班车;2006年世界杯前,鲁尼同样是因为趾骨伤势险些缺席。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