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冯潇霆晋级亚冠8强 他们成中国足球仅剩血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最后两场1/8决赛东亚区比赛结束,其中全北现代客场通过加时赛艰苦的3-2战胜澳超球队阿德莱德闯入亚冠8强。加上此前客场取胜鹿岛鹿角的浦项制铁,代表韩国出战亚冠的城南、水原、浦项、全北全部闯入8强。而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和中国的俱乐部则全部遭到淘汰。

  效力全北的中国球员冯潇霆并没有随全北现代出战客场,主帅崔康熙透露他的伤病尚不足以去打亚冠这样高强度的赛事,小冯人到了机场却最终没有出发。

  不过守在电视机前的冯潇霆却最终等来了胜利的消息,在两次领先两次被扳平,尤其是96分钟被阿德莱德逼成2-2的情况下,李东国在加时赛下半场的进球彻底锁定了胜局。托队友们的福,冯潇霆第一次打亚冠就可以至少闯进1/4决赛,相信下一轮他将能够回到球队中并上场比赛。

  虽然中超的四支球队已经全部遭到淘汰,但是至少中国球迷还有值得欣慰的一面,那就是在K联赛效力的李玮峰和冯潇霆全部进入了亚冠8强,在1/4决赛中,我们仍然能够看到中国人的身影。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