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敲定35场24球卡卡二世 无论新帅是谁他都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照专栏记者佩杜利亚的说法:“AC米兰的转会市场将等待着新帅的人选而定。”目前,巴斯滕已经正式拒绝了AC米兰,事实上,根据媒体披露,就是在是否聘请巴斯滕的问题上,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之间还有分歧,老贝当然是希望巴斯滕能接手,而加利亚尼实际上倾向于塔索蒂或是加利,目前巴斯滕拒绝了老贝,其实正合加利亚尼的意。因为巴斯滕入主会带来很多问题,一是亨特拉尔的去留,加利亚尼希望出售亨特拉尔,但巴斯滕相反,而西多夫和巴斯滕的关系一向不好,也是个问题。与此同时,球队也是站在塔索蒂、加利这一边。

  无论主帅的情况如何,转会市场上,总是早一天动手早一天好,自由球员耶佩斯已经归属了AC米兰,而无论新帅是谁,AC米兰接下来的一步也已经开始。

  此前AC米兰接触过卡利亚里的左中前卫拉扎里和汉堡的左后卫奥戈,但都因为新帅悬而未决,而在谈判进行得差不多的情况下,暂时搁置了下来。但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恩波利23岁的巴西人埃德尔的引进上,无论新帅是谁,转会都将进行下去,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转会已经进入了敲定实质性细节的最后一步,在埃德尔的争夺战中,AC米兰实际上已经击败了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

  本赛季意乙联赛截至目前,共有4名球员打进了24球,而其中仅有埃德尔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前锋,35场24球的确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而其中还包括了今年4月15日对萨勒尼塔纳的“大四喜”。埃德尔在场上的位置与卡卡极其相似,介于前腰和影子前锋之间,他自己也曾经表示:“我喜欢30米到40米的带球奔袭。”本赛季埃德尔的24球中虽然有10个点球,但全部都是由他本人制造(恩波利不设专门点球手,谁制造的点球由谁主罚),埃德尔曾公开表示:“卡卡是我的偶像,在弗洛辛诺内时,他们曾经叫我‘弗洛辛诺内的卡卡’。”埃德尔不仅以卡卡为偶像,他的技术特点也与卡卡非常相似,他的突破、远射、反击中的盘带颇具当年卡卡的影子。

  对于巴西人的去留,他的经纪人里奇已经公开表示:“关于埃德尔,我们已经和恩波利方面达成了一个协议: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谈转会。”由于赛季初因财政问题被扣除2分,目前恩波利积55分名列第9,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距离第6名西塔代拉5分,打进升级附加赛基本无望,最坏的可能在下周赛季就将“提前结束”。届时埃德尔的转会就可以公开化了。

  恩波利与AC米兰两家俱乐部关系相当不错,当初波济、马佐拉蒂都是从AC米兰加盟恩波利之后,再分别去的桑普多利亚和卡利亚里,AC米兰俱乐部之所以选择埃德尔,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一方面是巴西人性价比很好,而且的确极富潜力,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他能够在未来逐渐顶替目前已经34岁的西多夫。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