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备战世界杯突起惊雷 马拉多纳被骂无耻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莱抨击马拉多纳了!不过这个巴西莱不是“椰子”巴西莱,而是阿根廷前任国家队主帅的儿子阿尔菲托-巴西莱。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中,小巴西莱直接骂马拉多纳是一个“玩阴谋诡计的小人”,称老马早就觊觎他老爸国家队主帅的位置,最终串通球员,将巴西莱赶下了台,夺取了国家队主帅的位置。

  阿根廷国家队依然存在混乱,包括外围也有些纠缠不清的情况发生。现在站出来给国家队添乱的是阿尔菲托·巴西莱,前国家队主帅巴西莱的儿子,他在自己的微博中披露了老马“篡权夺位”的过程,“马拉多纳耍阴谋诡计赶走了我的父亲,他一个个地跟球员谈话,暗示他会成为国家队的下任主教练,如果谁支持他,谁就能得到重用。”

  《奥莱报》等媒体一开始还对微博内容的真实性有些怀疑,为此他们联系上了小巴西莱,结果后再表示,微博上的内容确实是他真实意思的表达。世界杯预选赛,在阿根廷0比1不敌智利后,巴西莱无奈辞职,小巴西莱揭露说:“那位先生(指马拉多纳)跑到智利去,跟球员串通,说他会成为国家队主帅。最后他也得逞了。不过,他搞动作并不只在那场对智利的比赛之后,事实上几乎每一场预选赛比赛期间,他都在玩阴招。”

  对智利的比赛后,阿根廷媒体确实有过报道,称巴西莱在教练席上感觉遭遇了背叛,面对智利队,他的球员们无论是个人层面还是集体层面,都没有任何的反应。巴西莱国家队的体能教练豪尔赫·迪沃斯在接受ESPN电视台采访时也披露说:“那场比赛,场上确实有些不正常的跑位和动作。”迪沃斯还不点名批评了一位“政变参与者”,“有那么一位仍在国家队阵容中的球员,他的钱很多,他认为自己是国家队最重要的人,现在世界杯到了,他必须要证明一下自己的能力。”阿根廷媒体推测,这个与老马联手的“大佬”应该就是海因策,海因策与巴西莱存在矛盾,而老马却是海因策哥哥的经纪公司的客户。

  小巴西莱骂老马是“搞阴谋诡计的小人”,他还讽刺说,老马根本就没有教练证书,“他就是一个‘江湖游医’,是个假医生,一动手术,他就穿帮,被人关进监狱去。”最后,小巴西莱表示:“这是众所周知的历史,但大家都秘而不宣。”不过阿根廷媒体调查后得知,马拉多纳并非“无证行医”,他虽然没有参加过教练员学习班,但1994年,阿根廷足协给他颁发过一个“荣誉教练”证书。

  在巴西莱辞职后,马拉多纳入主阿根廷国家队,但他与巴西莱没有对话,而巴西莱也从不愿谈论他的辞职,以及马拉多纳。但他的儿子最终为他表达了不满。

  在小巴西莱公开抨击马拉多纳后,老马也做出了回应,他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对众多的问题进行了澄清。

  老马表示,发表公开信表达观点,并不是他的风格,但这一次这么做会更好一些。“巴西莱的儿子称是我搞阴谋赶走了他父亲,这根本就不是事实,我确实对国家队有称赞,有表扬,但那都是公开的观点,我唯一的出发点就是为国家队好。”

  老马还在公开信上强调了自己对巴西莱的“恩德”,比如,当巴西莱想要放弃执教时,是他鼓励后者继续前行;当巴西莱在博卡处境不佳,哭着给马拉多纳打电话时,是老马鼓励他留在博卡;当博卡主席几次请马拉多纳当然博卡主帅时,老马却坚决维护巴西莱的主帅位置。

  老马说,当国家队有主教练时,他从来没有过取而代之的想法,尽管执教国家队是他最大的梦想。当阿根廷足协邀请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帅时,巴西莱已经辞职,而且不愿意再回来了。老马之所以选择用公开信的方式澄清问题,是因为现在距离世界杯只有一个月了,他必须将注意力都集中到世界杯上,国家队的球员也应该如此。

  “在我这方面,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了。我们接下去只会谈论足球,因为南非世界杯已经迫在眉睫,我们必须要追求冠军奖杯。”老马在公开信这样结尾。(席尔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