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澄清为何不挽留穆帅 名宿称国米夺欧冠狂人必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最后两场比赛,国米有希望再拿下两个冠军,如果这个目标实现,那么算上此前的意大利杯冠军,蓝黑军团将创造单赛季三冠王的伟业,不过在穆里尼奥和三冠王之间,似乎成为了一个两难的选择,越来越多的人士表示,如果穆里尼奥率队夺得了欧冠,那么狂人就将会离开梅阿查。

  国米前中场球员贝尔蒂就说:“我担心,如果穆里尼奥赢得了欧冠冠军,他会去其他地方寻求新的刺激,我觉得他会去皇马。”

  但萨内蒂的观点则和贝尔蒂相反,队长表示三冠王和穆里尼奥国米都想要。“大满贯?我们坚信我们可以,还有2场比赛,教练和我们准备的很好。”而谈及穆帅,萨内蒂说:“去年和今年,穆里尼奥的工作非常出色,我非常希望他能够继续在国米的执教生涯。”

  作为同胞,菲戈对穆里尼奥也是大加赞赏,“穆里尼奥是个伟大的教练,球员对他非常忠心,而他也用自己的方式说话。”菲戈表示转会市场上的流言蜚语是足球的一部分,自己不愿过多的谈论,但他确信穆里尼奥将会留在国米,“他的未来将由他自己和莫拉蒂主席一起决定。”

  那么莫拉蒂会如何决定呢?经历了一个美妙的赛季之后,莫拉蒂对穆里尼奥钦佩有加,“他从加盟国米以来就非常出色,除了合同以外,国米的每个人都在努力用自己的热情、爱和一切能做的事情来让他留下来。”不过莫拉蒂表示他并没有说服穆帅留在米兰,“我现在只想着本赛季的比赛,外界的消息都是猜测,我们甚至都不知道那些传言是不是真的,所以我没觉得我们应该开始说些什么。”

  前一天,莫拉蒂说:“还有两场比赛要踢,然后我们再看。”莫拉蒂的这种表态让人浮想联翩,不过主席本人进行了澄清,他说:“这只是我很自然的想法,我们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踢,没人希望被其他的事情分心。”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穆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