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斯滕踝伤为由终拒米兰帅位:这支米兰已非10年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贝卢斯科尼进行了短暂的接触之后,巴斯滕终于拒绝了AC米兰,而他所给出的理由很奇怪:“我的脚踝有伤。”

  巴斯滕昨天就是否执教AC米兰一事公开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尚未做好执教AC米兰的准备。作为一名教练,必须头脑中心无旁骛,而脚踝的伤痛一直是我的新兵,在我接受一项俱乐部主教练这样繁重的工作之前,我必须先解决我的踝伤的问题。”

  随后,巴斯滕还评价了莱昂纳多,他表示:“到目前为止他表现得很好,俱乐部出售了那么多重要的球员,但他还是率队拿到了第三,表现非常出色,他的去留?他会做出自己的选择,我对此一无所知。”对于目前AC米兰的助理教练,热门候选之一的塔索蒂,巴斯滕表示,“我认为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他经验丰富,了解AC米兰的人,了解AC米兰的文化,他和加利一样,都肯定能够胜任这支球队主教练的工作。”

  最后,巴斯滕对这支AC米兰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这支AC米兰缺少什么?这取决于他们是什么目标,如果你想赢得欧冠是一回事,否则又是另一回事了,这不是10年前的那支AC米兰了。”

  另一方面,莱昂纳多的离去几乎已经是肯定的了,助理教练塔索蒂昨天表示:“我不知道莱昂纳多的决定将是什么,让我们还是等上一周,等到联赛结束吧,届时他将会解决一切,我们不要催促他。”

  巴斯滕推荐了塔索蒂,对于执教AC米兰的可能,塔索蒂表示:“谁不愿意执教AC米兰呢?作为一名在这家俱乐部工作了30年的人,我当然有这样的梦想。”

  据悉,5月底到6月初,AC米兰将赴美国进行巡回赛,而AC米兰俱乐部已经决定,届时,塔索蒂将在那期间暂代主教练一职,这是否是塔索蒂接掌AC米兰的前兆呢?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斯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