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男足确定世界杯23人大名单 布莱克本大将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5月10日体育专电 新西兰男足主帅里基·赫伯特10日宣布该队南非世界杯23人大名单,现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队的后卫赖恩·内尔森领衔该名单。

  按照国际足联规定,30人大名单必须在5月11日之前递交该组织,而23人大名单则须在6月1日前上交。

  该名单包括12名效力于国外联赛的球员,有两名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球员:后卫温斯顿·里德和中场阿伦·克拉珀姆。

  新西兰队将于5月19日在奥克兰集中,备战5月24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与澳队的一场热身赛。之后,新西兰队将前往奥地利参加一个世界杯前的训练营,期间将与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队进行比赛。6月6日,新西兰队将开赴南非。

  新西兰队1982年便登上世界杯舞台,南非世界杯上,他们与卫冕冠军意大利、巴拉圭和斯洛伐克队分在F组。

  附新西兰队名单:

  门将:马克·帕斯顿、格伦·莫斯、詹姆斯·班纳坦;

  后卫:赖恩·内尔森、伊万·维塞利奇、本·西格蒙德、温斯顿·里德、汤米·史密斯、托尼·洛克黑德、安迪·博延斯;

  中场:西蒙·埃利奥特、蒂姆·布朗、莱奥·贝尔托斯、迈克尔·麦格林奇、阿伦·克拉珀姆、戴维·马利根、杰里米·布罗基、安迪·巴伦、杰里米·克里斯蒂;

  前锋:克里斯·基伦、沙恩·斯梅尔茨、克里斯·伍德、罗里·法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