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不可想象转会竟成现实 两套方案购新天皇不可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马卡报》的记者皮皮·埃斯特拉达撰文指出,阿根廷天才球员阿圭罗已经非常接近伯纳乌了,过去,皇马对阿圭罗还只是感兴趣,但现在,他的转会却即将成为现实。

  埃斯特拉达透露,两周来,皇马一直都在与阿圭罗身边的人在商谈转会的可能性,而且,双方的谈判已经非常深入了,如果阿圭罗转会皇马的话,毫无疑问,这将是今天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一次大爆炸。

  实际上,几天之前,阿圭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明确表达了他加盟皇马的可能,当时他表示,尽管他不愿意背叛马竞,但如果俱乐部要将他转让给皇马,以缓解俱乐部的经济危机的话,那他完全可以接受这样的决定。

  埃斯特拉达表示,到目前为止,皇马与阿圭罗的经纪人的对话是令双方都满意的,而皇马也希望在事情最终确定之前,不会遭遇大的问题。皇马也不希望与马竞闹出问题,据悉,弗罗伦蒂诺提出了两种收购方案:一种是用球员加金钱的方式收购阿圭罗,这样马竞可以在转会费之外得到自己想要的球员,皇马也可以降低收购费用,另一种是花费6000万欧元,直接买断阿圭罗与马竞的合同。不管如何,在皇马与阿圭罗的谈判已经非常深入的情况下,阿圭罗加盟皇马看来已经是不可逆转的事情了。

  眼下,阿圭罗心情平静,他既有耐心,又对未来充满期待。阿根廷人正集中注意力要帮助马竞拿下两个可能拿到的冠军:欧洲联赛杯和国王杯的冠军。但是,阿圭罗也认定,他在“床单部队”的周期已经结束了,而皇马也希望尽快敲定这位阿根廷前锋,巴尔达诺对阿圭罗非常看好,认为他有赢得“欧洲金球奖”的潜质。弗罗伦蒂诺现在也对阿圭罗非常感兴趣,并将其列为了重要收购目标,在收购鲁尼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今年夏天,皇马希望先敲定阿圭罗的转会。(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