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太太团11人大对决 天后佳人谁最养眼(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太太团绝对是英超众豪门中最为星光奕奕的,比起多为贤妻良母的曼联太太团成员们,蓝军的“军嫂”们多为在娱乐圈中大名鼎鼎的人物。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丽尔无疑是当家花旦,其性感的身躯、柔美的歌喉和火辣的舞姿倾倒了多少热血男儿。

  但眼下蓝军家庭内部的感情生活接连曝出不和谐传闻,阿什利-科尔和队长特里的性丑闻事件让两人如坐针毡,皆已徘徊在离婚边缘,恐怕步队友兰帕德的后尘在所难免。当然,切尔西队中也不乏一切情比金坚的爱情神话,巴拉克、切赫和马卢达等都是青梅竹马、感情专一的代表。

  切尔西娇艳433

马卢达巧克力娇妻 德罗巴爱妻 乔科尔结发妻子
马卢达巧克力娇妻 德罗巴爱妻 乔科尔结发妻子
铁人新欢 埃辛艳福 巴拉克宠物
铁人新欢 埃辛艳福 巴拉克宠物
科尔天后 切尔西队嫂 卡瓦略低调妻子 费雷拉的美妻
科尔天后 切尔西队嫂 卡瓦略低调妻子 费雷拉的美妻
切赫模范夫妇
切赫模范夫妻

  1、德罗巴的妻子艾拉

  艾拉在光芒四射的切尔西太太团中算是最不起眼的一个,与其他白人名模球星太太相比,祖籍非洲的艾拉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黑人。或许德罗巴认为这位“发妻”不够性感,德罗巴在外面的情人不在少数,意大利教母卡纳莉斯就是这中间最为“耀眼”的一位。

  2、马卢达的妻子

  马卢达与他的妻子,巴西人弗罗伦茜雅十分恩爱,如今他们已经有了3个孩子:4岁的儿子亚伦,8岁的大女儿凯莉斯和6岁的小女儿塞雅。

  3、乔科尔的妻子

  卡莉绝对是切尔西太太团中比较正的一位,嫁给乔科尔之前,卡莉是一名健身教练。据说乔科尔只用了一枚价值5万英镑的钻戒就赢得了卡莉的芳心。2个月前,他们的小公主鲁芘-塔蒂阿娜降生,给这队恩爱的夫妻增添了不少情趣。

  4、兰帕德的女友

  与前妻艾伦-莉维斯分道扬镳之后,兰帕德如今与美女主持克里斯汀在一起。克里斯汀个性十分外向狂野,是英国娱乐圈中有名的交际花。但花少兰帕德并不介意,此前《每日邮报》披露,为了讨这位女友的欢心,兰帕德多次邀请“准岳母”米娜与克里斯汀一同去一家意大利高级餐厅就餐。去年的圣诞节假期,两人还一起去贝尔法斯特拜访了克里斯汀的父母。

  5、巴拉克的妻子

  德国球星巴拉克绝对是个“情圣”,他与女友西蒙妮-拉姆贝在相恋十年后,于2008年7月14日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据悉,当年作“月下老人”为他们说媒的还是大名鼎鼎的主帅雷哈格尔。

  6、埃辛的女友群

  谈到切尔西队的加纳人埃辛,那绝对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兽腰”。但是与他在球场上的名气不符的是,埃辛的私生活却十分的混乱。法律系的学生妹维拉莉-德拉-阿库妮是他公开承认的正牌女牌。然而或许是嫌自己的女友长的太丑,埃辛还与多名女孩保持着关系。25岁的名模特兼妓女卡茜-夏娜是其中的一位,此外还有加纳演员纳迪娅-布亚里以及28岁的美女私人教练卢拉塔-穆拉蒂。

  7、卡瓦略的妻子

  卡瓦略的葡萄牙妻子卡琳娜与他一样行事低调,两人有一个儿子名叫罗德里格,两人的爱巢就在伦敦西南部贝特西公园附近的大区。

  8、费雷拉的妻子

  费雷拉在球场上默默无闻,他的私生活同样不被人熟知,其实他的妻子劳拉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美女。他们有两个孩子,男孩叫迭戈,女孩才2岁,名叫玛莉娜-莉昂。

  9、特里的妻子

  “友妻门”事件后,特里与妻子托尼-普尔的关系降至了冰点,普尔甚至要带着两个孩子与特里彻底划清界限。当年这位切尔西队长还是青年队的一名无名小卒时,普尔对他不离不弃。但特里成名后一直绯闻不断,这让普尔对他颇为失望,但两人现在关系很不错。

  10、阿什利-科尔的妻子

  科尔的日子恐怕不会比特里好过,他与妻子谢丽尔的离婚恐怕就在眼前了。此前《镜报》透露,谢丽尔甚至愿意自掏300万英镑来与阿什利-科尔离婚。没有了谢丽尔,恐怕切尔西太太团的星光都会黯淡不少,这位天生的尤物如今可是英国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天后“一姐”。

  11、切赫的妻子

  切赫与妻子马蒂娜可谓是青梅竹马,两人在高中念书的时候就相识相恋了。切赫的颅骨受到撞击之后,马蒂娜在媒体面前曾多次控制不住情绪潸然泪下。

  (陈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太太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